前天有個買家看中賣場上的某件商品,我起標設350起標,運費60.
買家問可否算350,想說OK也無特別註明是否有無含運。
待他下標後就提結了,誰知道今天收到的匯款信硬是
給我匯個350完全省略了那60的郵資= ="
唉...
請問這樣該怎麼處理才好呢?!?!
真是奧客說~"~
--
買家問可否算350,想說OK也無特別註明是否有無含運。
待他下標後就提結了,誰知道今天收到的匯款信硬是
給我匯個350完全省略了那60的郵資= ="
唉...
請問這樣該怎麼處理才好呢?!?!
真是奧客說~"~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