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家走小漏洞少匯運費該怎麼處理呢?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前天有個買家看中賣場上的某件商品,我起標設350起標,運費60.
買家問可否算350,想說OK也無特別註明是否有無含運。
待他下標後就提結了,誰知道今天收到的匯款信硬是
給我匯個350完全省略了那60的郵資= ="
唉...
請問這樣該怎麼處理才好呢?!?!
真是奧客說~"~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08-01-16
不要管他 頁面寫多少就是多少 沒付運費 就叫他自己來你家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01-19
我覺得你也有錯耶...你如果要避免別人鑽漏洞
應該事先就要講清楚... 這樣你的理由也站不住腳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01-23
買家不會那麼心軟有殺跟沒殺一樣...
James avatarJames2008-01-24
不過我最近遇到一元起標硬是要殺成300含郵讓我賺 真奇怪...
Puput avatarPuput2008-01-26
看他的問法及你的回答,他匯350很合理。是你自己沒注意
Iris avatarIris2008-01-31
他就問:可以算我350嗎?我真的很有誠意要買。也沒刻意問含
Ursula avatarUrsula2008-02-01
運與否,想說他應也會很有良知的匯410給我,誰知會這樣="=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02-03
他這樣問就是指含郵價吧...現在一般都把起標價當直購來看了
所以你在回答的時候,本來就應該要更確定和他說是含不含郵
Rae avatarRae2008-02-06
同意樓上!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02-09
原po就當學經驗吧 @@ 大家都這樣講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08-02-10
我一看也是以為含郵$350..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02-13
直覺買家問法是含郵價 通常買家問都是直接含郵
Zora avatarZora2008-02-16
若賣家郵資要另外收取 要特別跟買家聲明
Belly avatarBelly2008-02-16
我覺得那買家沒有說可以算我350含郵嗎?所以我覺得是雙方認知
上不同,可以跟賣家溝通一下,讓步說各出一半郵資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