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什麼人都有耶!!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我想我遇到的這種人
應該算是網拍界中 相當多的了
但是卻是我第一次遇到~

我幫我朋友轉賣一件專櫃洋裝
因為原價相當貴~
我朋友想說 想趕快換成現金
於是低於五折出售

我幫她賣 4000元並表示誠可議價
前天遇到一個買家
就短短的打了幾個字

"1500元 我們面交吧?!"

老實說 第一次遇到這麼白木的買家
我的火有點大 實在很想罵他幾句
誰跟妳"我們"啊~!!
不過後來基於作生意的"道德感"
只好回"不好意思喔~"

真是有夠渺小的賣家 Orz...
不過我真的覺得做網拍會遇到很多種奇形怪狀的人噎~
真的 什麼種人都有耶~!!
你想得到 臉皮在厚的都有~~
我真的好佩服他們的喔~~~~Orz.....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01-19
問與答發問 看不到本人當然都隨便問問 幹在心理就好了 呵
Belly avatarBelly2008-01-20
直接把它的問題刪掉就好 管它這麼多喔....
Hedy avatarHedy2008-01-24
這種人超多的 我一件商品22000 有人一殺就是14000 = =
Hedwig avatarHedwig2008-01-27
這有什麼大不了?不接受就當笑話看看吧...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1-28
賣件全新的牛仔褲100元起標 郵資收70元 買家問(50元含郵??)
Hedwig avatarHedwig2008-01-29
我還要倒貼郵資 真的讓我哭笑不得
Olga avatarOlga2008-02-01
每次看到殺價的就覺得乾脆叫我送你好了!很多都超誇張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02-01
噗~50元含郵? 讓我笑了XD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2-04
他數學老師常請假吧~
James avatarJames2008-02-08
有時候他們不知道已經是流血價了還這樣砍 我眼影買650賣
Zanna avatarZanna2008-02-11
200運費40 也是還有人要砍 心疼〒△〒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02-13
挖!50元含郵喔?可以伸ID嗎?想去翻翻過去成交的問與答
Kelly avatarKelly2008-02-13
完全不想記ID 根本不想回應 看完就直接刪掉 也忘了加黑名單
Elvira avatarElvira2008-02-17
賣過全新PSP...買家:1500含郵可以嗎.可以馬上交易唷!!!
Jacob avatarJacob2008-02-21
我感覺這些人根本就不想買只是來亂的
Harry avatarHarry2008-02-21
乾脆大家把這類的內容貼上來讓大家笑一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