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家看錯網頁內容
下標了 也匯款了 我也寄給她了
我寄出的同ㄧ天 收到她的信 她說她看錯網頁內容 要退貨
請問我是不是沒有一定要讓她退貨呢?
這不是賣家的錯吧?
退貨要寄到家裏有點麻煩 感覺不太好 而且是個小錢 150元
謝謝
--
下標了 也匯款了 我也寄給她了
我寄出的同ㄧ天 收到她的信 她說她看錯網頁內容 要退貨
請問我是不是沒有一定要讓她退貨呢?
這不是賣家的錯吧?
退貨要寄到家裏有點麻煩 感覺不太好 而且是個小錢 150元
謝謝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