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傻眼的買家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遇到一個讓我傻眼的買家....在問與答問了問題,最後我傻眼了= =

我那賣場是賣睫毛膏的,睫毛膏是我用過的了~
是去年3.4月買的,但是只用過2次之後就在沒有碰過了,
所以我在商品敘述也有敘述商品的狀況...

*以下是我的商品敘述:*
---------------------------------------------
去年買的,只用過2-3次,

因為沒有在用了, 沒用會覺得很浪費,

所以賣給喜歡的人喔~

約還有8-9成左右~

這款睫毛膏質地偏乾,

在在跟我剛買的狀況差不多(我很久沒用了)~


兩隻一起賣,如需要單買請再問與答詢問價格...
-----------------------------------------------

*以下是問與答*
-----------------------------------------------
問題一

買家:保存期限到?你說偏乾那會不會是乾掉了呀謝謝你喔

我:我不知道保存期限,我只知道我是去年3.4月買的~
  保存期限在一開始買的外面塑膠封套上,封套已經拆了,
  所以無法知道保存期限....
  偏乾是它本身就偏乾(有許多牌子的結毛膏原本就都比較乾呀!
  我敘述上已經說了就是跟我剛開始買的差不多了呀,
  並不是我用到乾掉,因為我根本只用2次),這我很難跟你解釋~
  例如:戀愛魔鏡的睫毛膏都偏濕,萊雅的睫毛膏都偏乾.....
  你也可以自己去屈程氏找這牌子的開架看一下這隻睫毛膏,
  這樣你就知道我所謂的偏乾是什麼意思.....

(第一個問題我大致上可以接受,因為某些人可能不懂睫毛膏偏乾是什麼意思)


問題二

買家:呵呵我大致上懂了,那請問可以面交嗎謝謝你

我:我時間很難配合,因為我上班時間長,
  若是要面交只能麻煩你到我上班的地方拿!!
  在捷運台北車站8號出口隔壁而已...一出捷運出口就能看到,
  如果可以的話就麻煩你下標,
  之後看你要什麼時候來找我拿都OK....來找我拿都OK....

(第二個問題看似都很正常,接下來最後的問題才是重點)


問題三

買家:八號出口是在哪呀?
   我目前還有睫毛膏,
   可以等我用的差不多的時候再跟你面交好嗎謝謝你!

我:就是坐捷運到台北車站站,然後走到八號出口(公園路的出口),
  公園路在新光三越旁邊的的旁邊那條路........
  可能沒辦法等你用到差不多喔(因為我怕你之後可能會忘記= =)Sorry

(她的最後一句最讓我傻眼.........瞬間想把她加入黑名單,我這樣正常吧= =?)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08-03-06
他最後一句真的很詭異@@ 不過可以叫他先轉帳付錢,然後想要的
Rachel avatarRachel2008-03-07
時候再來取貨XD
Mary avatarMary2008-03-09
他應該不是真的很想買吧 = =a
Mary avatarMary2008-03-11
感覺對方不是很想買 可有可無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03-15
不要理她 這種人很無聊 我看到她問8號出口在哪就想加入黑
Doris avatarDoris2008-03-16
名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