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拍賣金額設定錯誤 急!!!!!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但是現在令我很頭疼的是

他並沒有留給我他的匯款資料

我不知道該怎麼退錢給他

我不是專業賣家 東西也是家人要我代售的

我沒辦法決定是否要賣他

(事實上是我還沒跟我家人說>"<)

而且一台音響含運費六百塊錢

還要寄到台南(我住台北)

光是運費就去了一大半了

其實是我耍白痴 忘記設底價了XD

我在拍賣網頁有說明要用競標的方式販售

問與答也告知他底價不要差別太多@@

感覺他應該一開始就知道我沒有設底價,只是沒說破(這是我自己的猜想啦@@)

但是目前他的態度似乎還是很強硬

用現金袋的方式可行嗎?有朋友叫我用郵政匯票....

我該怎麼辦才好ㄚ...

或是告知露天會有用嗎??





※ 引述《afey (PTT是個好地方)》之銘言:
: 小弟有個問題想要請教大大們
: 事情是這樣的
: 我在露天小舖內拍賣一樣商品
: 由於設定上我設錯了
: 想要競標但是沒設底價
: 導致買家在沒有與我確認的情況之下
: 先行匯款成功(他用的是無折臨櫃存款)
: 因為我白天要上班 晚上還有課要上
: 所以昨天一整天都沒有上露天看我的拍賣
: 直到昨天晚上十點多才發現我的東西已經結標了
: 我立刻回悄悄話跟買家解釋說是我設定錯誤
: 並要多匯還他一百塊 補償他的損失
: 但是她好像很盧...好像堅持要那樣商品
: 請問我該怎麼辦呢?
: 附上有問題的拍賣頁面
: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219211175

--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08-03-07
她好像專門買音響類的東西...買了很多
Kyle avatarKyle2008-03-09
既然是自己疏忽就認賠阿...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03-10
這樣看起來買家沒有錯耶...不在意評價的話就寄現金袋
Ina avatarIna2008-03-12
其實我不覺得買家有錯耶,我有看到你的網頁,你是有說要競標,
可是按照一般的理解,起標價(非一元起標)不就應該是底價嗎?
Sandy avatarSandy2008-03-15
如果你希望的底價遠低於500,那就不該用500起標阿。
Thomas avatarThomas2008-03-19
不然就跟買家道歉說託售者不願意賣,你願意退款,看買家可否給
帳號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