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的普評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吃了買家的一個普評,其實很傻眼。

買家買的是一瓶卸妝油,全新的,連白色的塑膠封條都在。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3732514
可以參考那個實品圖。

結果買家收到商品以後,給我個評價問我說:
您好,請問潔顏油的內容只有八分滿嗎

我ㄧ開始以為她是另外一瓶沒有封口的卸妝油的買家,所以就很緊張,
想說我也沒注意過容量,是不是原本的容量就沒有滿,我又沒註明到哪裡,
所以讓買家誤會我把二手商品當做全新的賣給他了。

結果點進去一看是這一瓶,我其實還蠻無言的。

當下心裡的OS是:
他如果不是本來就是八分滿,我難道在有封條的情況下還可以偷用或是偷灌進去嗎?Orz

所以後來我就跟他解釋了彩妝保養品的瓶身本來就會做的比較大一點,
但容量是依照內容標示。

結果,他到今天都沒有任何的回應。

心裡有一種不太高興的感覺。
其實我不知道她為什麼要那樣問,是懷疑商品不是新的嗎還是怎麼樣,
第一是我本來就在關於我裡面有說明包裝會做得比較大的情形,
第二是我覺得商品一看封口是完整的,他就應該能確定是全新的,
那為什麼要用普評詢問呢?

感覺就是很不舒服。

而且,我寧願買家不給評價,也不想莫名奇妙拿個普評阿,
明明就是他自己搞不清楚狀況的。

我今天已經給他評價(好評),跟她說我已經跟他說明了產品狀況,希望她幫我改評價,
可是如果他都沒有回應的話,
我真的很想把他的評價也改成普評耶。

本來是打算明天就改的,
不過我朋友說因為我叫他拿去專櫃問,所以建議我等到週末。

問一下大家的意見,我應該要等他幾天呢? 謝謝。

--
☆愛蜜麗的異想世界☆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vnn019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temlist.php?sid=vnn_19
http://www.wretch.cc/album/vnn019(無名相簿)

--

All Comments

Donna avatarDonna2008-03-10
或許他剛好這幾天沒上網??再等等吧:)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3-14
每個人對普評的使用定義不太一樣,別太在意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