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喪失面交的意願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原本跟買家約定面交
前一天晚上打電話已經約好而且回家後還發E-MAIL給他提醒
居然今天給我放鳥
打手機也不接
回到家才發現他居然今天早上才給我發E-MAIL說要改時間
也不打電話告知(打個電話有做麼難嗎?)省錢省的有點太離譜

因為我是新手怕有不足的地方
都像我當買家時主動打電話聯繫
所以從頭到尾都是我打電話

所以我給他評價---說我不賣了

我以後再也不面交給賣家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08-02-04
呃,這麼冷的天氣= =+肯定很不爽,但是我遇到的買家都會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02-06
打電話通知一下的^^
Hardy avatarHardy2008-02-09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賣家都不接受面交
被放鳥的事常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