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跟買家約定面交
前一天晚上打電話已經約好而且回家後還發E-MAIL給他提醒
居然今天給我放鳥
打手機也不接
回到家才發現他居然今天早上才給我發E-MAIL說要改時間
也不打電話告知(打個電話有做麼難嗎?)省錢省的有點太離譜
因為我是新手怕有不足的地方
都像我當買家時主動打電話聯繫
所以從頭到尾都是我打電話
所以我給他評價---說我不賣了
我以後再也不面交給賣家
--
前一天晚上打電話已經約好而且回家後還發E-MAIL給他提醒
居然今天給我放鳥
打手機也不接
回到家才發現他居然今天早上才給我發E-MAIL說要改時間
也不打電話告知(打個電話有做麼難嗎?)省錢省的有點太離譜
因為我是新手怕有不足的地方
都像我當買家時主動打電話聯繫
所以從頭到尾都是我打電話
所以我給他評價---說我不賣了
我以後再也不面交給賣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