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在賣一些我僅試穿過及穿過不到三次的鞋
這幾天有人在問我一雙說300含郵可不可以?
~.~///我當初買價是一口氣買了3雙才免郵啦
一雙390元的說
我在露天是定價300運費80(我一律用郵局便利箱寄)
小小的超收一點點(加我的走路費咩)
畢竟東西已經便宜了。
況且390的只有試穿過而已,賣300算便宜吧(還是大尺碼的)
結果300我說沒辦法,又跟我說那350含郵可以嗎?
是有點不想賣,覺得明明就還是很新的東西,我沒必要賣這麼便宜。
請問我到底是賣還是不賣內?/_\?
--
這幾天有人在問我一雙說300含郵可不可以?
~.~///我當初買價是一口氣買了3雙才免郵啦
一雙390元的說
我在露天是定價300運費80(我一律用郵局便利箱寄)
小小的超收一點點(加我的走路費咩)
畢竟東西已經便宜了。
況且390的只有試穿過而已,賣300算便宜吧(還是大尺碼的)
結果300我說沒辦法,又跟我說那350含郵可以嗎?
是有點不想賣,覺得明明就還是很新的東西,我沒必要賣這麼便宜。
請問我到底是賣還是不賣內?/_\?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