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標後才在殺價 ??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我不是職業賣家

只是把用不到的東西出售 換點現金 也減少物品擺放的空間

請問有人是在下標後才在殺價的嗎? 你們會接受嗎?

得標價+運費原要2285元 直接殺2200元 還要求面交 最近天氣那麼冷

不太想專程出去面交阿...Orz...好冷...

有點不爽說..... =.=.. 可以拒絕嗎?

該怎說才好 有沒有可以教教我 本人很不會說話阿...

感覺有點奧阿...



因為他是第3個發問 第2個發問的已經在問什麼時間方便面交 但還沒下標

感覺下標的那個人是想先搶先贏..

現在的人是都不先發問殺價的嗎? 再下標的喔....哀..

--
一歲半虎斑貓待家中...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08-02-04
直接說不好意思,謝絕議價
面交的話就說,過年前比較忙,沒辦法安排面交~
Yedda avatarYedda2008-02-06
感謝...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2-10
當然可以拒絕 與下標資料中不符 這種人就別理他
Dora avatarDora2008-02-11
照得標價與運費算 若棄標給負評 叫對方自己考慮
Iris avatarIris2008-02-16
如果你內容沒有寫說可以面交 那就可以拒絕 直接叫他匯多少
錢到你的戶頭 如果你有寫可以面交 那就免運費
Joseph avatarJoseph2008-02-18
但是不用接受得標價的殺價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2-22
可以拒絕下標後議價,下標不就是代表同意起標價嗎
即使有說可以面交,亦可以以不方便拒絕。
David avatarDavid2008-02-27
下標議價的行為還挺討厭的.....
Leila avatarLeila2008-03-01
明確回答:謝絕面交(下標後才提一堆意見,真的很討厭)
Olga avatarOlga2008-03-04
拒絕他吧!!他是來亂的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03-08
真是有公主病的妳 要面交也懶了 難怪你會那麼討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