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職業賣家
只是把用不到的東西出售 換點現金 也減少物品擺放的空間
請問有人是在下標後才在殺價的嗎? 你們會接受嗎?
得標價+運費原要2285元 直接殺2200元 還要求面交 最近天氣那麼冷
不太想專程出去面交阿...Orz...好冷...
有點不爽說..... =.=.. 可以拒絕嗎?
該怎說才好 有沒有可以教教我 本人很不會說話阿...
感覺有點奧阿...
因為他是第3個發問 第2個發問的已經在問什麼時間方便面交 但還沒下標
感覺下標的那個人是想先搶先贏..
現在的人是都不先發問殺價的嗎? 再下標的喔....哀..
--
一歲半虎斑貓待家中...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