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會對同一罐香水改變喜愛度嗎?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恩~因為是跟使用香水有關的

所以才PO這裡~

不過問題跟香水本身好像沒關係= ="

如果不適合PO這裡~請板大告訴我~我會自D

=====問題開始分隔線===

之前愛上 Novae Plus的藍貓香味

整個就覺得我應該會用他一輩子XD

不論是前味的甜還是後味的粉都很愛

不過最近不知道為啥莫名的不喜歡它了= ="

感覺前味擦在我身上有酸酸的味道

反而喜歡粉貓的味道

有人也會有這種問題嗎?

那這個時候~你會決定把藍貓就丟掉??

還是等到一段時間之後再拿出來用??

希望有經驗的香民們替我解答疑惑啊~感激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08-06-21
很正常 習慣後或聞到新香就會有喜新厭舊的感覺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06-22
這是一定會的 香水這條不歸路就是由此而來XDDD
Hazel avatarHazel2008-06-23
我即使很愛一瓶香水 但買了新香還是會喜新厭舊一下XD
Annie avatarAnnie2008-06-27
很正常呀:) 曾經喜歡過的,我會留著不會丟掉賣掉~
以後說不定又會喜歡~或是可以拿來懷舊 XD
James avatarJames2008-06-30
喔喔~感謝各位的解惑啊~我還一直懷疑自己鼻子生病了= ="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07-01
我是一定會這樣,超喜新厭舊的!!
John avatarJohn2008-07-01
會會會! 不過我會留著 也許某天又會愛上啦~
Hardy avatarHardy2008-07-03
我不會耶...現在還是很喜歡當初最喜歡那的那個味
Connor avatarConnor2008-07-05
我會留著,同一罐香曾讓我在十年內有不同的感受:)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07-09
會阿 一開始還蠻喜歡風之戀的 後來就有點討厭了
Dora avatarDora2008-07-09
still對我來說也是這樣,現在就沒那麼喜歡了 但還是接受它:p
Kelly avatarKelly2008-07-10
柯太太~~話說我最近對光韻也膩了說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07-11
孩子,現在說一輩子似乎太早囉,多試試其他的,先放著XD
Robert avatarRobert2008-07-16
最初都很愛 有新歡或過一段時間 感覺就會變了
Tracy avatarTracy2008-07-18
但是再過個2年 又會重新喜歡 留著吧留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