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stella香水
趕快拿起來噴看看
第一個感覺是 咦?? 什麼味道呀?
淡淡的
過了一小時之後,味道就聞不太出來了 @@
手腕上各噴了兩下,把鼻子靠近手腕也聞不到了
只有我有這樣的現象嗎??
我目前用的是光韻 剛噴上時酸酸的很清涼,後來會開始溫暖起來
envy me用起來很甜 很粉 很可愛的公主味
mj同名是優雅的花香味,不甜 不粉 但是很女人
以上三款都是比較重口味的嗎??
我的stella同名,我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
什麼沉穩,知性的玫瑰味 我都感覺不出來
還是活潑一點,可愛一點,愛撒嬌的女孩子與stella同名調性不合??
(但是我很喜歡mj同名的味道)
今天一整天上班,超沒精神,超沒存在感的 @@
有人有同感嗎??? 但stella同名是淡香精呢!!
--
趕快拿起來噴看看
第一個感覺是 咦?? 什麼味道呀?
淡淡的
過了一小時之後,味道就聞不太出來了 @@
手腕上各噴了兩下,把鼻子靠近手腕也聞不到了
只有我有這樣的現象嗎??
我目前用的是光韻 剛噴上時酸酸的很清涼,後來會開始溫暖起來
envy me用起來很甜 很粉 很可愛的公主味
mj同名是優雅的花香味,不甜 不粉 但是很女人
以上三款都是比較重口味的嗎??
我的stella同名,我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
什麼沉穩,知性的玫瑰味 我都感覺不出來
還是活潑一點,可愛一點,愛撒嬌的女孩子與stella同名調性不合??
(但是我很喜歡mj同名的味道)
今天一整天上班,超沒精神,超沒存在感的 @@
有人有同感嗎??? 但stella同名是淡香精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