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已經不太算香版新手了
(不過當然沒有版上資深鄉民們那麼厲害>////<)
對於香水也有自己一貫喜歡的香調
不過夏天要到了
過去試的或喜歡的香究竟是不適合夏天用我也不太確定
加上最近處於一種。。。像是重新尋找自己的路途吧
所以過去喜歡的香水現在想重新探索起
也想再去發掘現在的自己會喜歡什麼樣的香味
所以請推薦我很棒的夏香吧!!!
最近這樣炎熱又愛下大雨的夏天
我都是靠D&G light blue陪伴我的
而有時候看心情也會噴上body shop的中性海藍
(我真的超愛這罐呀!~可是已經停產了我好難過
拜託有誰也喜歡這罐的推薦我相似的香水吧!!!)
以前的我很喜歡果香調
現在應該還是一樣
可是卻不想要再擦像是Anna Sui的甜美小女孩果香調香水了
以下是我有興趣想問適不適合夏天搽的香水:
1。Banana 的 Classic
2。Hermes 的 尼羅河
3。Chanel Allure Sport的古龍水
(我知道這瓶是男香 可是我真的覺得它超讚的!)
另外如果版友有別的推薦的也歡迎跟我說!~
最近想找一天去做個香水之旅XDD
(而且可以偷偷說希望大家推薦冷門一點的香水嗎XD
最近很想試那種連聽都沒聽過的香水XD)
先謝謝大家好心的建議了>////<
ps:
我是快21歲的獅子座女生
可是我實在無法形容我的穿著讓板友做參考
因為現在的我連打扮都在重新摸索中XD
唯一有辦法參考的就是很不想走可愛風
可是每次逛街看到可愛的衣服或鞋子就很容易失心瘋的買下去XD
最近可能想走成熟一點或是有個性一點的風格吧XD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