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夏香~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我已經不太算香版新手了

(不過當然沒有版上資深鄉民們那麼厲害>////<)

對於香水也有自己一貫喜歡的香調

不過夏天要到了

過去試的或喜歡的香究竟是不適合夏天用我也不太確定

加上最近處於一種。。。像是重新尋找自己的路途吧

所以過去喜歡的香水現在想重新探索起

也想再去發掘現在的自己會喜歡什麼樣的香味

所以請推薦我很棒的夏香吧!!!


最近這樣炎熱又愛下大雨的夏天

我都是靠D&G light blue陪伴我的

而有時候看心情也會噴上body shop的中性海藍

(我真的超愛這罐呀!~可是已經停產了我好難過

拜託有誰也喜歡這罐的推薦我相似的香水吧!!!)

以前的我很喜歡果香調

現在應該還是一樣

可是卻不想要再擦像是Anna Sui的甜美小女孩果香調香水了


以下是我有興趣想問適不適合夏天搽的香水:

1。Banana 的 Classic

2。Hermes 的 尼羅河

3。Chanel Allure Sport的古龍水

(我知道這瓶是男香 可是我真的覺得它超讚的!)

另外如果版友有別的推薦的也歡迎跟我說!~

最近想找一天去做個香水之旅XDD

(而且可以偷偷說希望大家推薦冷門一點的香水嗎XD

最近很想試那種連聽都沒聽過的香水XD)

先謝謝大家好心的建議了>////<


ps:

我是快21歲的獅子座女生

可是我實在無法形容我的穿著讓板友做參考

因為現在的我連打扮都在重新摸索中XD

唯一有辦法參考的就是很不想走可愛風

可是每次逛街看到可愛的衣服或鞋子就很容易失心瘋的買下去XD

最近可能想走成熟一點或是有個性一點的風格吧XDD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6-23
尼羅河花園還不錯有清新俐落感 至於Allure我覺得滿慵懶的
Elma avatarElma2008-06-27
獅子女生尋找夏香+1 XD
Selena avatarSelena2008-07-01
尼羅河很清新 當夏香不賴
Wallis avatarWallis2008-07-02
我推1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07-07
綠茶也算蠻清新的唷!!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07-11
尼羅河~尼羅河~~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07-13
一看就想推尼羅河 :p
Yedda avatarYedda2008-07-15
大推尼羅河!本來我也很喜歡light blue,不過現在更喜歡尼羅
河啊!
Gary avatarGary2008-07-16
尼羅河很棒!!像柚子味很清新!! 可是一下子就消失了...
Erin avatarErin2008-07-20
夏天的香水我推Nautica Voyage 雖然它是男香
Thomas avatarThomas2008-07-22
有一種尼羅河全盤大勝的感覺>////////< 謝謝大家~其實其中
我應該也是最屬意尼羅河吧>/////////< 另外Voyage我之前也
超愛!!!
Ursula avatarUrsula2008-07-24
我推nautica blue耶 夏天也很適合喔 味道也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