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豐堂缺貨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QQ
我今天特地跑了一趟保豐堂想買噴瓶
可是老闆很抱歉很抱歉的跟我說"缺貨"
QQ
老闆還特地拿名片給我 告知我 下次要先打電話確認
他說 要星期六早上才有貨喔!!
請大家別白跑啦~!

--

All Comments

Ivy avatarIvy2008-06-21
我昨天下午去的時候就沒哩~她說剛剛有人買了70支~~~
Faithe avatarFaithe2008-06-22
噢噢缺貨了嗎?? 聽說之後有可能要漲價耶...y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06-23
因為太多人買了嗎? 漲價!!! 感覺大家會開始囤貨...
Bennie avatarBennie2008-06-27
他說在過幾天會近6000隻,我今天也是特地跑去想買
Andy avatarAndy2008-06-29
連8ml的一起進貨。我剛踏出就看到兩個女生也去問的樣子
Faithe avatarFaithe2008-07-02
偷問保豐堂在哪裡?? 謝謝s
Lily avatarLily2008-07-07
歹勢,買70支的人是我(自首)~~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07-07
這次近貨的就調張了,一支36元 12ml或8ml都一樣~~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07-12
那我就是跟樓上的S大擦身而過了XDD
Annie avatarAnnie2008-07-15
怎麼又漲價了 嗚 小漲也是漲
Erin avatarErin2008-07-16
什麼都要漲 超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