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新香~請給我點意見~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在板上潛水好久。

最近想換新香水,想請問板上眾多達人。

我不是一個很容易接受新香水的人,可能是個性使然。

所以一種氣味都會陪伴我很久。

高中的時候,季梵希的小熊寶寶陪伴我三年的時光。

LANVIN光韻,也已經陪伴我四年。

(中間男友有送我一罐CK的永恆時刻,我也很愛那種高雅的女人風韻)

但是我總覺得在秋冬的時候,光韻散發出來的光采才更加的迷人。

所以想選一罐夏香,希望有淡淡的花香與果香的混合。

用過雅頓的綠茶,但是覺得跟我的契合度沒有很高,而且不太持久。

之前也有試聞過尼羅河花園,但是卻沒有怦然心動的感覺。

目前鎖定兩款,想請香民給我點意見。

1.Davidoff Echo 迴音女香

2.BVLGARI Omnia Crystalline 亞洲典藏版女性淡香水

第一款我有試聞過,覺得甜度可以接受,但是也是上限了。

不過覺得似乎太女孩(?)

我目前已經在讀研究所,希望選擇比較穩重優雅的卻又帶點少女活潑的氣味。

希望香民可以幫我挑選,或是給我更好的意見。

感激不盡。








--
天堂的方向
不是存在的方向
天堂的方向
從不存在的方向
天堂的方向
沒有存在的方向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6-20
guess 同名女性 :p
Connor avatarConnor2008-06-23
D&G的light blue是花果香
2是花香 很有女人味 但還是要試聞才準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06-23
2很不錯呀!我喜歡!!
Callum avatarCallum2008-06-28
1.是我冬天的愛香 個人覺得很不適合夏天 前幾天穿的感想
Jacob avatarJacob2008-06-28
感覺黏黏地 QQ
Hazel avatarHazel2008-07-02
最近喜歡Ferragamo Incanto Charms
Dinah avatarDinah2008-07-03
清新花果香調 不知對原PO來說會不會太甜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07-08
echo是我去年夏天的愛香耶XD 是因為有點酸甜的原因嗎?
Hazel avatarHazel2008-07-11
還是因為水生花香的關係?
Hedy avatarHedy2008-07-13
推guess 是瓶新手女生容易接受的味道
喬雅有tester喔 :p
Linda avatarLinda2008-07-16
花香我推一生之水..有氣質的花香
Poppy avatarPoppy2008-07-18
桑麗卡 海洋藍 我覺得不錯 花→果的感覺 又不會很大人^^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07-22
Davidoff有出coolwater...研究所的女生用應該滿適合的
它是比較海洋清透的花果香,沒有那麼少女甜,可以試試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07-26
1真的不太適合夏天喔 它蠻溫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