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賣出兩件二手貨 結標在比較便宜的那邊~
另外一邊我已經取消買家的出價
我想結束賣場 是要按"取消拍賣"還是"結束拍賣"呢?
選"取消拍賣"和"結束拍賣"兩者都會扣3%的手續費嗎?
第一次賣不太清楚y拍的一些規定~ 謝謝大家唷~^^
--
另外一邊我已經取消買家的出價
我想結束賣場 是要按"取消拍賣"還是"結束拍賣"呢?
選"取消拍賣"和"結束拍賣"兩者都會扣3%的手續費嗎?
第一次賣不太清楚y拍的一些規定~ 謝謝大家唷~^^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