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遇到這麼報復性評價....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我也遇到棄標賣家不服氣給負評

我在一元起標中網頁說明 下標如同同意(關於我)說明字眼
關於我說明寫-一元起標不面交運費不合併 照理說這樣就表示我清楚說明下標者
也要同意我規定的事情

結果這位買家,通融給他面交,我說面交也要結標金額+運費,他不服氣,直到等我
給他負評才回應 我等他等的半個月
後來給我負評說我硬拗...是誰說起標可以面交的= =自己不看清楚

廢話一堆= =,結論是我想用奇摩規定中,
1.評價內容非針對該筆商品交易狀況進行評等-因為買家並未看清關於我,又反悔
2.給予不實或惡意評價者。

不知道板友有沒有成功過的....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08-02-28
1.為何運費不能合併? 2.為何面交價錢還要包含運費??
Erin avatarErin2008-03-01
通常都是會面交都是要省運費阿
Sandy avatarSandy2008-03-04
因為是1元起標~1元起標誰願意面交啊?又不是高價商品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03-04
~畢竟如果1元賣出.運費又不收.誰願意跑那一趟?油資都超過
Lauren avatarLauren2008-03-08
那1元了~本來買家下標前就該看清楚賣家的標示~不接受就不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3-12
下標就好了~
Necoo avatarNecoo2008-03-17
然後可以跟yahoo申訴.移除負評!
Ursula avatarUrsula2008-03-19
1.運費不合併 那麼對方買了一堆東西要寄幾個包裹給他?
David avatarDavid2008-03-19
2.面交還加收運費..這有點黑..不如跟對方說自取會比較好..
Freda avatarFreda2008-03-19
基本上起標物都說明不面交了,那面交難道只收他一塊?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03-23
各位賣家最好多寫一次提醒在拍賣網頁上,買家都會賴說沒有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03-24
我曾經10元得標東西 然後去跟對方自取 對方就直接送我了..
Kama avatarKama2008-03-28
我覺得一元起標運費不合併其實是怕得標價太低...
但是如果賣家有寫清楚的話 下標就是同意賣家的規則
Olive avatarOlive2008-03-28
沒有什麼黑不黑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