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問大家在YAHOO賣東西會規避手續費嗎?
我自己在露天跟YAHOO都有賣場
因為YAHOO還要刊登費,所以我只放了兩個商品
我賣的都是低價出清的衣服
好不容易有第一筆商品賣出
而且已經賠很多了 我就不想再付手續費
結果還是被YAHOO抓到我改價錢
我想說我評價是無 商品也才兩個
已經很低調了結果還是被抓到= =
但是我還是想用YAHOO,畢竟YAHOO的瀏覽次數跟買氣都比露天高很多
但又覺得在YAHOO賣,不規避手續費根本是在做良心事業,因為根本就沒賺
而且很多違規很明顯的都沒被抓 偏要抓我這種小蝦米
我以後還是乖乖照規矩來好了=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