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會規避手續費嗎?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我想問問大家在YAHOO賣東西會規避手續費嗎?

我自己在露天跟YAHOO都有賣場

因為YAHOO還要刊登費,所以我只放了兩個商品

我賣的都是低價出清的衣服

好不容易有第一筆商品賣出

而且已經賠很多了 我就不想再付手續費

結果還是被YAHOO抓到我改價錢

我想說我評價是無 商品也才兩個

已經很低調了結果還是被抓到= =

但是我還是想用YAHOO,畢竟YAHOO的瀏覽次數跟買氣都比露天高很多

但又覺得在YAHOO賣,不規避手續費根本是在做良心事業,因為根本就沒賺

而且很多違規很明顯的都沒被抓 偏要抓我這種小蝦米

我以後還是乖乖照規矩來好了= =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08-02-29
我不會規避手續費,因為我已經完全放棄YAHOO賣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