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買家一直都說忘記、沒空該怎麼辦?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拍賣的同好大家好啊!

想請問一下我目前遇到的狀況該如何處理~


話說在2007 11/07 小弟露天拍賣的一項商品結標了~

小弟很快就與買家聯繫~(小弟我只提供面交服務)

買家說要開車來找我~

我想說這樣應該算是談好了吧!

但是...到了該時間後...

我撥了過去...

他竟然說他忘記了= =(原因是他很忙)

我想說我也有忙的時候~~

沒關係那就再約吧~~

之後他說再聯絡我...

過了一個禮拜~~沒音訊??
(好吧~~小弟我剛好要準備期末報告和期末考,等考完再說吧!)


就這樣~到了2008 01/20 我考完最後一科期末了

想說可以問一下他是怎麼一回事?

但他也是說他忘記聯絡我了...

可是他說了一句:我一定跟你買@@

好吧~那就約時間吧~

約好了時間,他還是沒有聯絡我= =

我又聯絡他~他說他瑣事很多~

又忘記了= =(小弟我就不忙嗎?)

之後聯繫了兩天手機都沒回應是?(打了大約7~8次)

第三天他回應了:

說那隻手機鈴聲太小,給了我另一個號碼~

(那你幹麻不當初給我這個,而且手機沒接通你也會知道吧)

最近一次是前天,他說下午會來找並我連絡我~

但是...到現在還沒打給我...



好想給他劣評,但是我做拍賣裁剛開始沒多久,(我賣場目前評價2)

不想被報復給劣評~(而且他的評價是0)

感覺給劣評沒多大效用~~

麻煩各位給小弟一點建議好嗎?讓我如何去應對這樣的買家~

--

All Comments

David avatarDavid2008-02-02
提出交易提醒,還是沒回應就棄標申訴
Olive avatarOlive2008-02-03
推樓上,外加給負評,他如果也給你負評,可以去申訴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2-05
說沒時間其實都是拖延戰術....我看是不想買的成分居多
Sandy avatarSandy2008-02-10
你就跟他說有人想要買 如果1個禮拜內沒完成交易就重新上架
Ivy avatarIvy2008-02-11
給他期限 如果他還是沒有交易的話 視同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