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經驗,供參考
1. 如果該議價客戶有出過價,或者目前是最高出價者,那就當作是「服務」,衡量自己能夠接受的程度,與其交涉。
2. 如果什麼都沒有,那大可評斷他是來鬧的,這時即使不必理會,甚至回應一句「不接受議價」,直接列入黑名單都無妨。
大可以在商品說明欄上載明「謝絕議價」,這樣師出有名,也不必被這些閒閒沒事的議價客騷擾。
祝各位生意興隆。
=========================
http://www.jmaster.com.tw
--
1. 如果該議價客戶有出過價,或者目前是最高出價者,那就當作是「服務」,衡量自己能夠接受的程度,與其交涉。
2. 如果什麼都沒有,那大可評斷他是來鬧的,這時即使不必理會,甚至回應一句「不接受議價」,直接列入黑名單都無妨。
大可以在商品說明欄上載明「謝絕議價」,這樣師出有名,也不必被這些閒閒沒事的議價客騷擾。
祝各位生意興隆。
=========================
http://www.jmaster.com.tw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