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買家議價都狂砍價錢的嗎?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個人經驗,供參考
1. 如果該議價客戶有出過價,或者目前是最高出價者,那就當作是「服務」,衡量自己能夠接受的程度,與其交涉。
2. 如果什麼都沒有,那大可評斷他是來鬧的,這時即使不必理會,甚至回應一句「不接受議價」,直接列入黑名單都無妨。

大可以在商品說明欄上載明「謝絕議價」,這樣師出有名,也不必被這些閒閒沒事的議價客騷擾。

祝各位生意興隆。

=========================
http://www.jmaster.com.tw

--

All Comments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02-03
個人是覺得都不要接受議價比較好 我曾經買一台模型
Eartha avatarEartha2008-02-05
完全沒意價直接下標購買 過了幾天同一台同一賣家
Poppy avatarPoppy2008-02-07
有人跟他談價格含運費 結果也成功了 搞的我現在都很想
Kama avatarKama2008-02-11
跟他凹運費 不然我覺得我傻傻的多付錢 真的頗蠢的
Leila avatarLeila2008-02-12
我是賣家兼買家~我也覺得要註明不議價並且堅持,不然有不殺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02-14
價的好客人反而賺他比較多,說不過去~買家喜歡殺價,就是因
Poppy avatarPoppy2008-02-17
為很多賣家底價也都不透明~不想被殺就寫清楚不議價,再來殺
就要態度堅決但有禮貌的拒絕~很盧的就加黑名單就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