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化妝水的包裝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不曉得大家在外面買(靠櫃)的有牌的化妝水、乳液這類的東西
在拿到手的時候;它的包裝是否有縮膜包裝著?
還是就是一般紙盒裝

謝謝

因為最近賣出植村秀的化妝水
被買家說不是全新,有拆封過
很無言(生平第一個負評)

那真的是全新品呀~"~
又不想浪費時間跟她盧
(她的壞評不少~"~)



該怎麼辦

--

All Comments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02-03
像我的克蘭詩就只有紙盒阿 她如果硬要賴妳用過 真的很難辯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2-04
白 我賣出的都沒這樣賴我 只能給妳拍拍了
Jacky avatarJacky2008-02-09
不然妳能去專櫃看這款化妝水包裝是怎樣 如果跟妳包裝一樣
Jack avatarJack2008-02-13
那她憑什麼說妳用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