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斷貨時賣家的處理方式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當你購買的商品發生斷貨情形

賣家處理方式與你的反應是怎樣呢?

我遇過三次

第一次 賣家直接把錢夾在衣服裡退還

現在看來真是令人滿意的作法

第二.三次(不同)賣家都是直接將現有貨品寄出

然後發一封e-mail跟你說沒貨了 錢寄放在他們那

下次再購物再將貨款扣除

我覺得這樣的處理實在太麻煩了

過了那麼久 這種非制度中的紀錄能確立? (怕被a錢...)

也不一定會再有想買的商品 (所以拖了那麼久也沒再買相同賣家的衣服)

要再轉帳 再執行一次購物流程

說不定還要再付一次運費

加起來也有七.八百塊 錢難賺啊...

--

All Comments

Leila avatarLeila2008-02-05
沒貨應該要退款給買家吧...不退錢扣著沒道理阿@@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02-06
會用後面作法的賣家 是讓買家不得不有二次交易的招攬手法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02-11
可是我覺得後面那種作法還蠻糟的,沒東西本來就應該退錢給人家
Mary avatarMary2008-02-14
阿,如果是我我會要求賣家退費耶,誰知道我還會不會買他的東西
Regina avatarRegina2008-02-14
我會直接退錢,感覺比較人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