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購買的商品發生斷貨情形
賣家處理方式與你的反應是怎樣呢?
我遇過三次
第一次 賣家直接把錢夾在衣服裡退還
現在看來真是令人滿意的作法
第二.三次(不同)賣家都是直接將現有貨品寄出
然後發一封e-mail跟你說沒貨了 錢寄放在他們那
下次再購物再將貨款扣除
我覺得這樣的處理實在太麻煩了
過了那麼久 這種非制度中的紀錄能確立? (怕被a錢...)
也不一定會再有想買的商品 (所以拖了那麼久也沒再買相同賣家的衣服)
要再轉帳 再執行一次購物流程
說不定還要再付一次運費
加起來也有七.八百塊 錢難賺啊...
--
賣家處理方式與你的反應是怎樣呢?
我遇過三次
第一次 賣家直接把錢夾在衣服裡退還
現在看來真是令人滿意的作法
第二.三次(不同)賣家都是直接將現有貨品寄出
然後發一封e-mail跟你說沒貨了 錢寄放在他們那
下次再購物再將貨款扣除
我覺得這樣的處理實在太麻煩了
過了那麼久 這種非制度中的紀錄能確立? (怕被a錢...)
也不一定會再有想買的商品 (所以拖了那麼久也沒再買相同賣家的衣服)
要再轉帳 再執行一次購物流程
說不定還要再付一次運費
加起來也有七.八百塊 錢難賺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