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又遇到買家下標後沒多久留言想要取消交易,像這種情況分明
是買家自己的問題,賣家卻要因此承擔處理時間乃至金錢上的損失,
不曉得 貴公司是否能在制度設計上更貼近事實一些?不要老是說可
能有什麼誤會,透過棄標處理機制也許誤會可以釐清,究竟有多少交
易是經由棄標處理機制起死回生的呢?買家都表明不想買了,根本連
理由都懶得給,有些甚至刻意欺瞞掩飾自己的疏失,為什麼賣家非得
承受這些天兵所帶來的惡果呢?尤其是當對方給予報復性負評後,賣
家居然還得等待七天才能申請消除,簡直莫名奇妙!對方棄標在先,
賣家給負評之後,系統應該設計為對方無法給予評價才是,為何反過
來要賣家等待七天之後再自行申請消除?請 貴公司檢討改善,謝謝!
已送交該公司處理
--
是買家自己的問題,賣家卻要因此承擔處理時間乃至金錢上的損失,
不曉得 貴公司是否能在制度設計上更貼近事實一些?不要老是說可
能有什麼誤會,透過棄標處理機制也許誤會可以釐清,究竟有多少交
易是經由棄標處理機制起死回生的呢?買家都表明不想買了,根本連
理由都懶得給,有些甚至刻意欺瞞掩飾自己的疏失,為什麼賣家非得
承受這些天兵所帶來的惡果呢?尤其是當對方給予報復性負評後,賣
家居然還得等待七天才能申請消除,簡直莫名奇妙!對方棄標在先,
賣家給負評之後,系統應該設計為對方無法給予評價才是,為何反過
來要賣家等待七天之後再自行申請消除?請 貴公司檢討改善,謝謝!
已送交該公司處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