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y拍的賣家
今天突然收到一個負評(想說怎麼可能~我可是乖寶寶)
他給我的負評如下
用不到五次前面的鐵製扣環居然斷了(和皮帶連結的部分這是8成新嗎。。。
整個很無力…
我看了一下時間
他當初收到皮帶的時候還給我一個好評(時間剛好是一個月前)
那有人用了一個月,東西壞掉,才質疑我東西不是8成新
是怎樣
收到這一個月是都沒打開看嗎
而且他說他用了5次…那我是不是也可以質疑他搞不好用了50次之類的…
最沒良心的是…我賣他100大洋!!!
超想衝去他家痛毆對方的(不過畢竟住太遠了~)
總而言之
我已經向y拍提出買家不實評價的檢舉
--
今天突然收到一個負評(想說怎麼可能~我可是乖寶寶)
他給我的負評如下
用不到五次前面的鐵製扣環居然斷了(和皮帶連結的部分這是8成新嗎。。。
整個很無力…
我看了一下時間
他當初收到皮帶的時候還給我一個好評(時間剛好是一個月前)
那有人用了一個月,東西壞掉,才質疑我東西不是8成新
是怎樣
收到這一個月是都沒打開看嗎
而且他說他用了5次…那我是不是也可以質疑他搞不好用了50次之類的…
最沒良心的是…我賣他100大洋!!!
超想衝去他家痛毆對方的(不過畢竟住太遠了~)
總而言之
我已經向y拍提出買家不實評價的檢舉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