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一個月才質疑東西不是8成新…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y拍的賣家
今天突然收到一個負評(想說怎麼可能~我可是乖寶寶)

他給我的負評如下
用不到五次前面的鐵製扣環居然斷了(和皮帶連結的部分這是8成新嗎。。。

整個很無力…
我看了一下時間
他當初收到皮帶的時候還給我一個好評(時間剛好是一個月前)
那有人用了一個月,東西壞掉,才質疑我東西不是8成新
是怎樣
收到這一個月是都沒打開看嗎

而且他說他用了5次…那我是不是也可以質疑他搞不好用了50次之類的…
最沒良心的是…我賣他100大洋!!!

超想衝去他家痛毆對方的(不過畢竟住太遠了~)

總而言之
我已經向y拍提出買家不實評價的檢舉

--

All Comments

Lily avatarLily2008-01-21
這類的澳買家很多 我也遇到幾個..但Y拍通常不會處理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08-01-23
記得也以評價回覆他,讓大家知道這傢伙多澳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01-25
有呀,我當然是不客氣的給他負評,而且y拍只會說屁話
Poppy avatarPoppy2008-01-30
刊登收3元,成交成3%,交易有問題是你家的事…
Edwina avatarEdwina2008-01-31
y拍就是這樣...要習慣...不然就到露天吧
Emily avatarEmily2008-02-04
y拍真的很糟糕 ~我早轉露天了~不然會被氣死吧
Enid avatarEnid2008-02-06
太瞎了,還說要退錢,退貨,網路的東西不都這樣嗎?加減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