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家裏沒人簽收包裹還理直氣壯....= =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真的是很悶哪...大約月初的時候我寄了商品過去給買家

結果到了這兩天它寄信來罵我說為何包裹遲遲未送到

剛開始他都沒有給我評價我有寫信去提醒說如果收到可以幫忙給個平價嗎

最後我才知道他根本沒有收到然後我寫信他都不回

昨天一早看到那封信我很急因為我確定已經寄出好陣子了

結果一查明細


好幾個投遞不成功

無人簽收


當下真的是一肚子火

當商品寄出的那天我就有寫信和用評價跟她說要注意查收包裹(通常我都會分開寄兩次怕漏信)

結果呢?自己沒看清楚還要來怪罪賣家

後來我就告訴他這個狀況,他的包裹還在郵局


之後就這樣

人也不見了

普評也沒改回來

真的是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種買家

自己也要多注意狀況不能都是賣家在替他做這些事情吧?

當商品寄出以後買家就應該也要自己注意郵件的簽收

難不成賣家還要飛過去替他簽收當面提醒他包果會在這兩天到達





當是修身養性吧

看過版上許多文章,真的是網拍賣家不好做

但還是要加油啊!!

--
CX9手繪網帽:http://www.wretch.cc/blog/assdream
CX9手繪網拍:http://0rz.tw/b33s8
CX9創意市集:http://0rz.tw/7c3r0
CX9商品販售:http://0rz.tw/f93so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08-01-20
投不成功應該會留下單子請他到郵局認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