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遇到史上最可笑的殺價XD
我換筆電,所以把舊的放到yahoo一元起標
(使用一年多,同款電腦y拍上面的價格約18000左右)
賣場也註明「一元起標,標多少賣多少,若要提前結標的話就18000元才可以」
今天第3天已經標到八千多元
結果一個自稱學生的留言 "我是學生迷什麼前 可以5千賣我嗎"
我看看競標的價格的時間點,再看他留言的時間
確定他留言的時候價格已經標超過他開的價錢
所以我整個傻眼@@
然後決定不理他,直接跳過去回答其他問題
但他似乎也在線上,看我回答其他問題卻跳過他的
所以又再留言一次 "好不好嘛 就當作功德 可憐可憐瓊學生"
於是我決定認真的回覆他:
"瓊"學生你好,1.現在經濟不景氣大家日子都不好過,不是學生才窮喔。
2.要做功德我會直接捐給慈善團體,不過如果你附上低收入戶證明文件,
我會考慮你的提議便宜賣你。3.我手上有很多字典,我想這是你比較需
要的,不用錢就直接做功德給你囉~
然後他對我提出的1.2.3點完全視而不見
自顧自的又留了短短一句
"那不然6000好不好"
這次我懶得認真了,直接回他:請問你有什麼問題嗎?
最後他竟然留一句讓我抓狂的話 "7000元是我的底限"
吼!蝦咪你的底限,你的底限算哪跟蔥啊!
整個腦袋有問題!
價格都標到8千多元你還在說7千是你的底限,誰理你啊~
怎麼有人可以殺價殺到這種境界,完全被打敗
天下事真的無奇不有......
--
我換筆電,所以把舊的放到yahoo一元起標
(使用一年多,同款電腦y拍上面的價格約18000左右)
賣場也註明「一元起標,標多少賣多少,若要提前結標的話就18000元才可以」
今天第3天已經標到八千多元
結果一個自稱學生的留言 "我是學生迷什麼前 可以5千賣我嗎"
我看看競標的價格的時間點,再看他留言的時間
確定他留言的時候價格已經標超過他開的價錢
所以我整個傻眼@@
然後決定不理他,直接跳過去回答其他問題
但他似乎也在線上,看我回答其他問題卻跳過他的
所以又再留言一次 "好不好嘛 就當作功德 可憐可憐瓊學生"
於是我決定認真的回覆他:
"瓊"學生你好,1.現在經濟不景氣大家日子都不好過,不是學生才窮喔。
2.要做功德我會直接捐給慈善團體,不過如果你附上低收入戶證明文件,
我會考慮你的提議便宜賣你。3.我手上有很多字典,我想這是你比較需
要的,不用錢就直接做功德給你囉~
然後他對我提出的1.2.3點完全視而不見
自顧自的又留了短短一句
"那不然6000好不好"
這次我懶得認真了,直接回他:請問你有什麼問題嗎?
最後他竟然留一句讓我抓狂的話 "7000元是我的底限"
吼!蝦咪你的底限,你的底限算哪跟蔥啊!
整個腦袋有問題!
價格都標到8千多元你還在說7千是你的底限,誰理你啊~
怎麼有人可以殺價殺到這種境界,完全被打敗
天下事真的無奇不有......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