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手續費的問題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剛爬了文一下,我想請問的是,亞虎上的手續費是得標價*3%
是嗎?運費不算,那我可不可以設1元為直購價,另再加上***的運費
這樣可行嗎?我不想付那手續費哇?><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08-01-22
不行哩 會被檢舉八@@
Madame avatarMadame2008-01-23
我可以問一下為什麼呢?我覺得還蠻合理的哇><
Mason avatarMason2008-01-26
因為那樣叫做規避拍賣費用。 多被檢舉幾次就會停權了@@
Una avatarUna2008-01-29
而且這樣會影響買家搜尋商品 是我會去檢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