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要換貨...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12月中在拍賣中賣了一個純銀的吊飾出去
全新
連膠膜都未拆

12/28寄出
29號就送到
買家也以評價告知表示收到

一直到1/9買家丟了個普評說:
意見︰ 不好意思...我戴不到一個星期,星星墜子出現脫漆的情況...可以換貨ㄇ???
(2008-01-09 18:26)

但問題是「純銀」商品怎麼脫漆呢
結果請買家拍照回來
發現商品根本不是脫漆阿
是整個被割到剝落

於是乎
用電話跟她迂迴了很久
我願意幫她送修
如果商品真的是本身問題,願意幫她爭取換新
但是如果商品由於「個人使用因素」,則必須要買家自行負擔費用

此時買家就在那邊叫了
一直說不公平阿等等的
我不是不能理解他的心情
但是商品是她使用之後才壞了
也是事實
憑什麼要我幫她出1000多元阿

這就算了
還是已經先請他寄回
請專櫃維修師傅鑑定之後再進行後續處理
只是過了一個週末也不見他寄來...
還給一個負評說為何不能換新

讓我實在是非常傻眼以及憤怒
商品寄給他的時候也是OK的
過了超過一星期
從29號當天算起
到1/9足足過了12天
跟我說配戴之後的商品有毀損
叫我換一個新的
這種氣誰嚥的下阿
現在又在評價中說謊說我寄給他的是瑕疵品...=_=
一整個不停地避重就輕兼說謊...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08-01-18
是奇摩還是露天阿請他取消評價
Rachel avatarRachel2008-01-21
把這情況用評價回在雙方的評價中,另外,再請平台處理
Ivy avatarIvy2008-01-23
把情況寫出來,由買家公斷
Oscar avatarOscar2008-01-28
yahoo已經幫我消除兩次了,但我不知道為何他可以一直給評價
Thomas avatarThomas2008-01-31
取消掉以後 把他加入黑名單 還不行麼?
Ula avatarUla2008-02-03
把他移除出價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02-07
或把這情況直接打電話去奇摩,最差的狀況是奇魔會把那
個拍賣整個弄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