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催寄送的買家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一個買家用一元買下我的商品
連運費41元
我沒什麼賺,當衝評價好了

但他一直拖到第四天也就是今天才付款
然後一直寫信來叫我儘速寄出

付款付那麼慢
卻叫人立刻寄出
這個買家真是誇張
我也只賺八元
連跑馬費都不值
還一直催,實在是不太爽






--
抽獎的秘訣是靠失敗經驗累積而成
從以下連結加入抽獎達人可以抽5000元sogo禮券、一千元禮卷等等雙方都受惠
http://luckydog.tw/register?invitedby=h100733

我的網誌有很多好康情報分享:http://blog.pixnet.net/generally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01-22
很多人都這樣...自己匯款慢,又要趕著什麼送人之類的
我就不管他...他自己都不急了..我就照我的步驟來~
Tom avatarTom2008-01-27
不爽也只能罵在心裡~ ..╮(﹋﹏﹌)╭..
Jake avatarJake2008-01-28
我都沒催他付了,他還來催我快點寄,真是><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01-29
照自己的步調作 如果你賣場有說明就跟買家說一聲 幾時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