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討厭y拍喔~~~>"<~~~~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因為沒有打算在yahoo繼續刊登商品
因為我覺得他們太不要臉了 服務也太差了
所以欠的錢 也一直不願意去繳
後來就被停權
但是我男友覺得 以後還是有機會要在Y拍刊登
(他覺得露天商品雖多 但是畢竟大家還是習慣Y拍)
為了避免被永久停權 我就去繳費了

前天陸陸續續刊登了幾樣商品
有好幾樣是今年冬天頗夯的商品
所以超快就有人登門詢問了
(不得不向Y拍屈服~~>"<~~~
我在露天刊登了老半天都沒人問@@")
很快的就賣出一雙鞋子~
但是因為我想規避那3%的不要臉收費
所以我就改成20元給買家下標~
結果今天就被取消交易~~!!!!!!!
我超生氣的啦!!!!!!!

他們的客服就是每天在查這些東西吧??!!
什麼爛客服啊 真的買賣家之間的糾紛
他們就會推卸 這個倒是查得很勤嘛..
未免也太~~~~~~不要臉了吧???!!!!!
我真的好生氣喔~~~
好險我們的交易已經完成了

吼~~~~我真很想把賣場移到露天
可是又不想跟錢過意不去
因為真的是太多人看Y拍了
就連我照東西也會先找Y拍~在去找露天~
嗚嗚嗚嗚~~但是露天的客服真的好上兩兆倍耶~
我真的好討厭Y拍喔>"<
什麼時候他們才會倒啊???????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08-01-21
使用者付費啊,不想付錢就去露天,有啥好規避的
Damian avatarDamian2008-01-24
這種心態就像想看演唱會卻又抱怨演唱會售票的人一樣
說真的沒人喜歡繳錢,但Y提供了交易平台 系統維護 主機硬碟
Agnes avatarAgnes2008-01-24
等,又不是佛心來的,真要免錢就去露天嘛!
Hedwig avatarHedwig2008-01-25
買家習慣不改就沒辦法 從自己做起阿 我都先看露天再看y虎
Lydia avatarLydia2008-01-26
你自己的心態也要改改吧...我一點都不支持YAHOO,但是既然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01-27
他們把交易規則定出來,不遵守被取消拍賣,沒什麼好生氣的
說不要臉,也是有點超過...頂多說他們死要錢.. :P
Leila avatarLeila2008-01-29
我之前也有被取消好幾件啊...但沒辦法啊..還想繼續做生意,
那就只能屈服啊..不然能怎樣呢?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01-29
你不是第一個送錢給YAHOO的.....
Andy avatarAndy2008-01-30
想利用它的人氣又希望它趕快倒....
Noah avatarNoah2008-02-02
書的話我都是先找露天 露天的小說真的超級齊全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2-04
就是這樣的心態,才讓雅虎肆無忌憚
Olive avatarOlive2008-02-06
我已經繳錢給y拍了~結果他還是死不讓我登拍賣 讓我超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