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去Cozyfee工作室特賣會嗎?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ES各位大家好,

想請問有人去逛Cozyfee工作室特賣會了嗎?

我有成功預約到,但距離離我家太遠了,

正在猶豫要不要特地跑去那邊逛QQ

想請問有去的人,

現場價位、折數大概坐落在哪? 現場商品數量多嗎?



特賣會資訊轉自Cozyfee粉專:

http://www.cozyfee.com/

COZYFEE年度特賣會開跑囉 ~
特賣日期:2 / 19 ~ 2 / 26 (21.22 無開放)
(特賣採預約制喲~!!!)
想撿便宜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這次機會!
從衣服、褲子、鞋子、包包、帽子通通有喔~
最低只要100元起



感謝各位回答~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2-27
我也想知道+1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2-29
沒預約到...原po有預約到還不去嗎Q_Q
Liam avatarLiam2016-03-04
有 很好逛~
你要先預約吧 又不一定預約的到= =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3-08
左上衣150,絲巾100,消費可挑ng品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3-11
上禮拜六下午有去,非常失望...空手而歸
Isla avatarIsla2016-03-15
拍謝 我剛沒看到你預約成功~
Kelly avatarKelly2016-03-16
喔!!我是明天早上喲!好期待!!!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3-17
我是前天早上去的唷
Yedda avatarYedda2016-03-21
想知道+1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3-24
有去,覺得很鳥! 很多重複的衣服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3-24
我也是禮拜六下午去,也是蠻失望的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3-25
我上星期六早上去的 我覺得好逛耶而且
很便宜 還看到有人拿到羊毛外套600而已
但只有幾件 鞋子也很便宜 偷偷說一下
其實他們好像也沒很仔細看妳有沒有預
約....
Belly avatarBelly2016-03-25
我上週五去買了150襯衫跟250西裝褲覺得
很划算欸!還帶了官網現貨打8折~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3-26
我好想去 沒預約到ˊ_>ˋ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3-31
覺得失望+1,東西比想像中少,只有3
排,衣服好像不是這幾個月的連線款。
但商品算便宜,所以還是花了600(150*
4),但下次辦應該不會再去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4-02
某樓口氣真不好…
Ivy avatarIvy2016-04-05
明天下午要去
Susan avatarSusan2016-04-08
沒預約到 哭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4-08
有去,我買超多耶
Lily avatarLily2016-04-10
我有預約到. 但不知道地址. 請問大家.
地址是?謝謝囉
Ethan avatarEthan2016-04-14
普通+1很多是春夏商品有看到極簡牛皮
配色托特包大款900小款800
Emily avatarEmily2016-04-16
簡訊明明有寫地址捏...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4-18
覺得有點失望…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4-18
啊. 剛看了簡訊. 有地址.. 我記性真差
謝謝囉
Mary avatarMary2016-04-21
我星期六下午去,沒有什麼好買,很
失望,感覺沒在補貨,所以早上都挑
光了吧T_T
Kama avatarKama2016-04-22
有預約到 我星期六早上去 買到98趴羊
毛外套450(有瑕疵)
Noah avatarNoah2016-04-23
但其他也沒買什麼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4-28
我朋友買一件白褲+襯衫 褲150襯衫350
Carol avatarCarol2016-05-01
有看到女生拿一大袋花三千多
Zanna avatarZanna2016-05-04
我也有預約到(車錢來回450)但反應好兩極
喔QQ現在有點猶豫椅Y` ;
啊 表情符號走山了XD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5-06
$450羊毛大衣!!!! 好幸運喔T^T
Harry avatarHarry2016-05-11
現貨八折 買了好多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5-15
星期六下午去,價錢150~450都有,沒有特
別喜歡的衣服所以只買了一雙鞋300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5-18
我有去 結帳多收我一百= = 私訊也沒回
Carol avatarCarol2016-05-19
我是覺得距離近的可以去一下 太遠就不用
特地跑一趟 沒有想像中好買
Ina avatarIna2016-05-24
(同樣是六下午去的)
Eden avatarEden2016-05-28
這樣我預約到最晚那一場感覺沒好東
西買QQ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5-31
哈哈,莫非我就是那個花三千多買一大袋的人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6-04
我也是花三千買一大袋的任哈哈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6-06
http://i.imgur.com/SySEQWu.jpg
我是第一天去有買到想要的鞋子覺得
不錯
Lucy avatarLucy2016-06-11
求買3000分享+1
Dinah avatarDinah2016-06-14
我上星期五下午去,有挑到一雙鞋子+羊帽
紳士帽+牛仔裙+免費NG圍巾覺得很值得,
但有朋友星期六去說沒什麼好買的,推文
說有人買到羊毛外套也太好!我是抱持去
逛逛然後排個行程順便去玩的心情,車錢
雖然要200左右但覺得有划算XD
Rae avatarRae2016-06-16
應該最早去把好貨挑走了!
Delia avatarDelia2016-06-19
星期六下午那場真的很悲劇!比起外面的寒風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06-21
我的心裡更寒冷~
Zora avatarZora2016-06-21
我就只有買羊毛外套跟一件上衣而已XD
回家再拍給大家
我也沒有到搶欸 看到放在那沒人拿我也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6-22
不懂XD 想說大家都不喜歡嗎?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6-26
可能顏色是藍綠色的關係吧
Hedy avatarHedy2016-06-29
希望明天7點多還可以買到外套><
Kama avatarKama2016-07-03
上週六有去,500買到60%羊毛大衣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7-08
我明天下午也要去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7-08
禮拜五晚上買了芭蕾襯衫,條紋T,靴子,韓
褲XD晚點補照片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7-15
買了好多鞋子,價格在100-400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7-19
好好看哦~已羨慕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7-19
我星期五中午去了一次,買了三件衣服一個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7-23
包包一件NG白短褲,才花$1350超爽,但星
期六中午陪朋友再去一次就空手而歸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7-23
會補貨,但速度遠不及其他女孩抓的速度囧
個人覺得是因為假日人太多
Ula avatarUla2016-07-28
希望明天下午別太悲劇QQ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7-30
嗚嗚好羨慕有買到羊毛大衣的人,那我
應該是太早去了,星期五中午左右吧!
不然就是期待太高結果很失望QQ
Liam avatarLiam2016-08-04
明晚才要去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Steve avatarSteve2016-08-07
禮拜六下午+1,挑2雙漂亮的鞋共700元~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8-09
衣服真的挑不到什麼,有看到一個綠色牛皮包
才600元~價錢很漂亮!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8-10
逛了幾輪,都會看到幾件剛剛沒看到的衣服,
應該是小幫有在補貨,很看運氣
Donna avatarDonna2016-08-11
我也是禮拜六下午去 來回車錢350 覺得不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8-13
逛很久才硬是挑一件牛仔外套$350 鞋子23碼
很少 24的款式較多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8-16
剛剛逛完 敗了800大洋ヾ(*뒑龤ꬪ)ノ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8-18
買了ㄧ雙鞋 兩件內搭褲 ㄧ件牛仔褲
Dinah avatarDinah2016-08-23
雖然帶著臭小孩 但是還覺得挺好逛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8-27
剛逛完,買了一件內搭褲,2件素色上衣,
花了650。覺得不太好逛,東西很少
Jake avatarJake2016-08-31
剛剛逛完~買了2600!有買到兔毛毛衣6
00元,三件100元的裙子!我覺得滿好逛
的耶~
Zora avatarZora2016-09-03
去的時候人很多 而且可能時段的關係 運
氣沒那麼好XD 不過還是抓了一件褲子跟官
網現貨七折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9-06
剛去然後空手而歸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9-08
下午去的,覺得沒很好逛,買了一件毛
衣100元,然後一雙真皮鞋650
Yedda avatarYedda2016-09-11
下午最後一場感覺根本沒有韓貨質感...頗失
Linda avatarLinda2016-09-13
Iris avatarIris2016-09-14
禮拜六下午去,官網現貨八折,所以越晚去
,折數越多?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9-14
剛去完,很不好逛,逛5分鐘就可以走了,
前面一組人也是沒買什麼就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