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 R&E麂皮西部靴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物品名稱:R&E 超修飾麂皮西部靴

☆賣家名稱:Lynn

★拍賣網址:已結標

☆網誌心得:無


http://i.imgur.com/mm7pBet.jpg

http://i.imgur.com/i3PhInu.jpg


有點糊的的兩張圖分享


這雙靴子穿起來很舒服

咖啡色也很喜歡

整體很好搭配

腳有變更細的錯覺XD

不過尺寸個人覺得有點偏大

我平常穿24.5 偶爾25 前腳掌略寬

這雙可能拿L就可以了 LL有點太大

不過是靴子不會掉腳所以不算太大問題


主要是想問

有買這雙靴子的大家

會不會覺得它後面的拉鍊頭有點...吵?

我走起路來都會有匡啷匡啷的聲音 有點惱人

有人有這個情形嗎?

現在在想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囧

--

All Comments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2-23
請問搭配透膚黑襪適合嗎?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2-23
好好看喔!想請問原Po的褲子哪裏買?
Mason avatarMason2016-02-25
o大,我覺得應該蠻適合的,搭洋裝或短褲
i大,是yabbi帶的韓貨男友褲喔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2-29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3-04
褲子好好看哦!不知道哪裡還有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3-06
我超想要這雙沒跟到啊嗚嗚嗚嗚心又碎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3-08
跟h大一樣 沒買到嗚嗚嗚嗚
Ethan avatarEthan2016-03-13
好看耶!
Liam avatarLiam2016-03-14
今天也穿這雙被稱讚!拉鍊吵+1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3-16
好看!想買
Kelly avatarKelly2016-03-20
這雙好看!但我穿著側邊腳踝上面被磨
到流血QQ 不知怎麼辦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3-23
!想問樓上是沒穿襪才摩腳嗎?還是穿了
一樣摩?聽到會摩腳立馬滅火QQQ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3-23
好猶豫喔……年前有買到這雙,但跟有點高,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3-28
小孩的媽媽,又不常穿跟鞋,好怕跌個狗吃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3-31
看原po穿又覺得捨不得XD 不過我也覺得尺寸
還想偷問大大的毛衣哪裡買的 感謝!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3-31
我是只有穿隱形襪..下次試試穿長襪
看會不會好點
Jacky avatarJacky2016-04-01
我穿這雙筒圍也覺得有點磨,襪子穿高就OK
Emily avatarEmily2016-04-01
R大,毛衣是之前跟連線買的韓貨喔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4-02
謝謝樓主回覆 喜歡你的穿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