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集運推薦---上海登航國際集貨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物品名稱:上海登航國際集貨


☆賣家名稱:上海登航國際集貨


★拍賣網址:http://goo.gl/OjJpoi


☆網誌心得:無


未使用登航前一直使用其他家集貨,

看了板上推薦登航可提供拍照驗貨,就嘗試看看。

沒想到真的服務很好!一試就想一直使用這家~

12月聖誕節前包裹集貨寄回台灣時,本想說應該跟之前一樣三天左右送達包裹

卻沒送達,旺旺詢問掌櫃,立刻就及時回覆並且完善的處理,

掌櫃主動打給黑貓詢問原因,原來是黑貓送錯到我們這另一個營業站

很讓人放心,不會遇到問題轉好幾個客服又遲延回覆。



包裹入庫會在第一時間主動通知並報重量。重量都很誠實報重。

包裹全部到齊後,掌櫃會再將總重及全部單號請我再做確認後下標

寄回台灣後,會即時通知黑貓單號,清關或到達黑貓營業所都會主動截圖通知

而且拍照驗貨很仔細~大推!!

這次有買了一深一淺的毛衣請掌櫃拍照驗貨,掌櫃拍完照發現上傳拍不出深淺實品,

立刻補拍實際顏色,真的很用心!




2KG内: 17元/KG 包稅
2.1KG-5KG:13元/KG 包稅
5.1-10KG :12元/KG 包稅
10.1KG以上:10元/KG 包稅
特货价格请在线咨询掌柜哟!!
上海截單時間: 每天的晚上二十二點半。
禮拜5只收貨不出貨。其余时间正常收货出货。
可選擇黑貓與超峰派送,航班正常,清關正常。派送時效為:2-3天


--
別人笑我太瘋癲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見武陵豪傑墓
無花無酒鋤做田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2-26
筆記一下.最近考慮換家試試了.請問用幾
Ida avatarIda2016-02-29
次了啊? 目前上海用的這家11次了,有
Iris avatarIris2016-03-01
時候會灌水一些,加上前次貨品失蹤一週
Agnes avatarAgnes2016-03-05
考慮看看,最近也想換一家。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3-07
不考慮運費 ,服務看起來很不錯 。
Lily avatarLily2016-03-10
筆記筆記 我用的這家很常消失...該換了
Mia avatarMia2016-03-13
不推這間,如果買很多東西會分開打
包,寄來的時候會發現一起也不會超
過尺寸,其實一包就可以了,也沒像
版上說什麼幫忙追蹤物流,完全沒有
,還截圖一個半個日期時間也看不清
楚什麼東西的給我,最後一次有個易
碎包裹,還在旺旺裡面拜託掌櫃要嚴
密包裝,講了兩次,結果寄到家的時
候東西是,沒碎,但是完全沒有包過-
_- 最後我要說,不知道是不是換掌櫃
還怎樣,一開始還沒用的時候,掌櫃
半夜都是火速回話,還說要把這個當
做自己的事情做,反正講的很好聽,
結果後來爬文發現他是不是罐頭文,
寄了後態度七百二十度大轉變,冷漠
死了,不推,不推,不推。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3-14
這間用了4次了都還很OK
貨物抵台集運.黑貓配送都會通知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3-18
掌櫃有空回應都很快 打開包裹拍照也都可以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3-19
這家用過好幾次 服務真的很好 速度也
很快!超級推!
Ivy avatarIvy2016-03-24
用好幾次,服務都很棒,回覆跟寄件也
超快速,掌櫃人很好!
Eden avatarEden2016-03-28
我也買了好幾次所以遇到的掌櫃怎麼
了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3-30
用過幾次,還不錯啊
Agnes avatarAgnes2016-04-02
覺得還不錯 第一次就選這家目前還不想換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4-02
掌櫃半夜兩三點還常常回我
通常寄出兩天之後就收到了 應該算快吧
Olive avatarOlive2016-04-04
也曾經幫我驗貨退貨過 效率蠻高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4-07
用過很多次了,之前換過很多家,這家是
我還想繼續合作的耶!很負責而且到很
晚也都會回話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4-11
這間我本來也很推,自從過年前我寄了19
公斤掌櫃跟我說按材積收費,說拆成9.9
剩下的一包比較划算,我跟掌櫃說幫我湊
10公斤吧運費便宜,但掌櫃很堅持這樣就
超過材積了(是有差嗎也才多個手機套),
他以前服務更好,我寄過20-30公斤也是
從沒說過什麼按材積收費(以前也是幫我
分成2個包裹算一次運費);所以之後我就
改找別間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4-14
真的跟樓上super大一樣,覺得掌櫃講話
變得很不真誠,也變冷漠
Ethan avatarEthan2016-04-16
用這間半年了,大概我沒什麼要求吧!覺得他
算很穩定的。至於拆箱我上次也遇過,但確實
體積很大算材積會很吃虧,也只好默默付錢了
。沒有第一時間通知入庫的,他白天理貨,大
約下午四五點才開始通知入庫,其實我懷疑他
有多了二三個員工吧!因為有的冷漠,有時態
度有親切
Steve avatarSteve2016-04-17
這家很多葉x文,用過完全不推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4-21
用過一次服務還可以,但有灌一點水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4-26
不推+1超慢更新 推鴻展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4-28
不推登航 假出貨 還說謊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5-03
非常不推 多收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