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COM TCD4000TW 膠原蛋白吹風機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物品名稱:TESCOM TCD4000TW 膠原蛋白吹風機

☆賣家名稱:奇摩購物中心

☆網誌心得:http://carina101.pixnet.net/blog/post/208788787

原本對P牌的NA96、97有著莫大的興趣,但是礙於$$的原故

而且家裡前一支達新牌的才四五百塊一直用不壞

搜尋各大網站販售的價格都差不多

剛好奇x有網站購物金 不知道要買什麼 所以就找藉口下手TESCOM TCD4000TW
http://i.imgur.com/99s3iWR.jpg

TESCOM也是這一兩年才有台灣代理商引進

送來的盒子不大

也付有詳細的使用說明


有一個重點中的重點就是 膠原蛋白是會用完需要補充的

笨呆如我 以為膠原蛋白吹風機會自已製造出源源不絕的膠原蛋白

不過盒子上面寫 每天吹頭髮也要吹兩年才需要更換膠原蛋白盒


看起來很厲害的說明

有一個負離子調整的按鈕

插電後會亮藍燈看起來很酷


風的大小有一二三可以調整

背後可以選溫熱風

只是情不自禁想要抱怨一下 因為拿著吹風機吹頭髮一定會拿手把

所以再吹頭髮的時候

會一直不小心滑動到這個按鍵 然後就變成溫溫的風。。。

http://i.imgur.com/QqJziRp.jpg
使用前後看起來沒有很大的差別

唯一的差別應該就是我洗完澡有換衣服吧!!


使用幾個月後心得

跟家裡的達新牌比起來 吹頭髮的時間要花的更久

髮質摸起來還不錯 就像有使用潤髮乳的感覺

但頭髮看起來就跟原本的達新牌 比較起來柔順整齊 “一點點”

但我因為這一年染髮了很多次 頭髮比較毛躁也很多分叉

使用後並沒有到令人驚艷的感覺

要下手的姐妹可以再做考慮

--

All Comments

Eden avatarEden2016-02-23
感謝滅火!
Linda avatarLinda2016-02-23
用過別人的 覺得有順一點點和比較不毛 只是
習慣一般吹風機覺得這隻風好不熱要吹好久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才比較不傷髮而感覺頭髮
好一點
Joe avatarJoe2016-02-28
我朋友買了也是說tescom這支溫度較低不燙 我
買飛利浦hp8280則是可以選擇
Ina avatarIna2016-03-03
我買一隻給我姐用,她說頭髮真的變亮
變順很多!我妹還問我姐是不是有去
弄頭髮...
Jake avatarJake2016-03-06
我買TID960TW算有符合需求 風強夠熱
Ida avatarIda2016-03-10
吹完頭髮會比一般非負離子吹風機要不毛
Kyle avatarKyle2016-03-13
價格也便宜 1000元有找 買來放在老家用
Emma avatarEmma2016-03-14
的 缺點就是有點重
Olive avatarOlive2016-03-15
原本是用飛利浦HP8203 輕、風強、有溫
Delia avatarDelia2016-03-17
控(也可以調非溫控)可惜已停產
Annie avatarAnnie2016-03-22
這隻我剛買覺得超好用欸,舊的也是菲利
普的負離子,但是這隻髮質明顯變好,超
喜歡
Ula avatarUla2016-03-23
溫度真的很不燙 一開始很不習慣 但有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3-28
覺得頭髮真的變亮了 整體還不錯啦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3-30
如果是吹比較久真的很滅火…
本來考慮要買的…
Kelly avatarKelly2016-04-02
用了一陣子髮質比較好而且很快乾,缺點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4-05
是很重
Gary avatarGary2016-04-08
很不燙+1,一直吹同一個地方都不會燙,
覺得他是利用偏冷風吹使頭髮不毛躁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4-11
雖然不燙 我倒覺得因為風大所以快乾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4-13
請問膠原蛋白補充錠用完的話台灣有賣
嗎?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4-14
我有這支也覺得好用耶!!
Lucy avatarLucy2016-04-15
我也有 當天一邊用之前的吹 一邊這款
然後拍照 問了4個人 都說新款較不毛燥
Megan avatarMegan2016-04-18
(沒有先說哪邊是TESCOM的唷!)
而且我覺得很快乾耶~因為我頭髮超多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4-20
上次用頭髮 設計師說我跟我姐怎麼頭髮
變細了~~不知道是不是髮質變好的意思
Yuri avatarYuri2016-04-24
有粉藍,覺得很好用耶 溫度不會超燙
Ida avatarIda2016-04-25
比較喜歡熱熱的風 去日本原本要帶這
款結果缺貨 最後買了NE67蠻好吹的
Leila avatarLeila2016-04-29
而且才1500台幣左右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4-29
也是買這牌子的 另一款也覺得不推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5-01
幫女王買了一隻,感覺風比原本飛利浦8251弱
,吹比較久一點。覺得奇特的地方是出風口竟
然不會燙手可以直接握著XD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5-02
我怕熱 對這台溫度超滿意的XD
Poppy avatarPoppy2016-05-02
我蠻喜歡這支的溫度!不會燙到頭皮!但如
果要出門真的要提早吹XD
Una avatarUna2016-05-05
雖然風不熱,但吹起來很舒服,夏天不
吹的滿身是汗,髮質也變的比較好
Mason avatarMason2016-05-06
不燙+1 不過好用 頭髮比較不毛躁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5-09
我是買960白色快乾風量大吹久也不會讓頭
髮很燙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5-12
這隻還不錯,吹完頭髮真的很順,而且有沒
Poppy avatarPoppy2016-05-12
有開膠原蛋白功能差異很明顯,缺點就是有
點吵以及重,比起來NA97更勝一籌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5-13
覺得這隻超好用!吹完頭髮變亮&好摸,
我頭髮非常多,13分鐘內就可把頭髮吹
到全乾!!
Liam avatarLiam2016-05-17
我覺得它不燙但反而乾很快耶!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5-18
怎麼我吹起來還是一樣乾又毛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5-19
沒用過膠原蛋白的 不過用飛利浦HP8280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5-23
真的頭髮比較順 風溫有三段可以調 或
是選溫控的吹也不錯
Sandy avatarSandy2016-05-24
有買這隻超愛!不會吹到燙頭皮也很快乾,
髮尾也比較柔順。而且吹乾後頭皮也沒有夏
夏(濕氣臺語)的感覺可以立刻出門。
Zanna avatarZanna2016-05-24
風大不燙有生火QQ
Dinah avatarDinah2016-05-26
吹起來乾又毛+1
Steve avatarSteve2016-05-28
覺得很好用耶,上一隻是菲立普的負離子
吹風機,但這隻很滑順
Lily avatarLily2016-05-29
我個人覺得膠原蛋白很有感,因為如果
Lydia avatarLydia2016-06-02
我是追求快乾...買955很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