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比特哈比款大衣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物品名稱:韓 許願款挺版90%羊毛大衣-獨家限定版

☆賣家名稱:瑞比特

★拍賣網址:已結束

☆網誌心得:無,僅PTT分享


手機發文,如排版不順請見諒

過年前有發過一篇,但不小心打到注音被刪文了,這次就多補上外出照吧!
我150/不到40 肩寬32-33

以下有露臉實穿照




因為外出照太冷了都沒把扣子打開,所以就拿之前在家拍的來用用XD
http://i.imgur.com/nDkKCiU.jpg

http://i.imgur.com/xHgjHg1.jpg

http://i.imgur.com/ruFbtaf.jpg

http://i.imgur.com/GRXjOVA.jpg

今天桃園15度左右,我穿一件發熱衣加兩件毛衣,配這件外套跟圍脖都沒透風喔~但是腳
踝好冷啊XD

哈比人買這件蠻值得的喔!
個人覺得肩膀有合就值得了哈哈
(如果想買的款是合身款的話)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16-02-26
好看,請問衣長?
Ethan avatarEthan2016-02-27
賣家資料是衣長72、肩寬35、袖長56
Linda avatarLinda2016-03-02
推,也不愛落肩版型。這件好看,很適合
Mary avatarMary2016-03-02
你!
Dora avatarDora2016-03-04
好好看~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3-05
好看
Ida avatarIda2016-03-06
原po好可愛!大衣很適合!
Isla avatarIsla2016-03-09
好看 超fit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3-12
看起來好適合哈比!!
Agnes avatarAgnes2016-03-14
好會挑喔
Edith avatarEdith2016-03-19
超可愛,但已經沒賣了吧@_@
Lucy avatarLucy2016-03-19
謝謝樓上各位~ ada大 要等下一個冬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3-24
天才有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3-24
扣起來好可愛喔!!我大臀扣起來悲劇>"<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3-29
好可愛歐!我想徵求這件大衣了!還有那
個賣家有賣丫?
Joe avatarJoe2016-03-31
你穿起來好好看 不過兩件毛衣+發熱衣
似乎是不太保暖@@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3-31
我的身高跟你一樣>//<,不過比你重好多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4-03
你穿這件好好看!!列入明年冬季的採購單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4-06
下個冬天採購之一,雖然快要四張啊~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4-10
好看!沒看到開頭原po身高看照片還以為有1
60!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4-12
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