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貓賣家不發貨也不回訊息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過年前在天貓的印秀店舖買了一件大衣

掌櫃說過年休假,要2/15才會發貨,但今天已經22號

這之間也有聯絡掌櫃,但都沒人回覆我...

之前有與這店家交易過,出貨快回訊息也快

所以現在也不知要繼續等待還是直接申請退款

但想到申請退款的話,刷卡的手續費不少又覺得有點嘔....

有人也跟我一樣遇到這情況嗎??

--

All Comments

Belly avatarBelly2016-02-25
我的是15號訂+付清,到今天物流都一直顯示
賣家出貨,完全沒更新,聯絡只得到會幫你
催而已@@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2-27
我的19號下訂 ,20出貨 ,昨天21入庫
,付清集貨運費,今天22顯示出庫 。
Gary avatarGary2016-02-29
淘寶有些店家放到元宵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