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板規及板風討論建議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首先呢
置底文關於贈香的投票結果已經出爐了
結果就是....一切照舊(!?)

這個結果令我有點意外 (我還以為會有什麼大改革勒XD)
不過既然這是大家投票選出來的
也只能說是眾望所歸?
(我有提高投票資格的門檻 所以應該不會有人灌票吧)



另外就是新板規新板風了
其實這幾天反反覆覆想了很多次
我個人是希望營造一個 強者新手都能兼容並蓄的快樂香水板
就像美食板有人幾乎可比擬職業美食記者 品嚐美食的敏銳舌尖 就如同板上達人的神鼻
但也有只會上來看看文章的潛水食客or打聽哪兒有好吃的路人甲乙

也許板風是板主該負責的
但我可能比較想走有高手存在的平民風 (好貪心阿)


板規我這幾天會和lunchbox板主陸陸續續制訂一些新規範
到時候規矩懲罰變嚴苛了不要哭喔 :P
至於板風的走向
歡迎各屆資深香民 常看香水板的板友等
不要客氣不要害羞 勇敢po出你心中的想法
先聲明 不論意見紛歧與否都不准戰 (雖然每次香水板一戰就有人氣XD)
人身攻擊、明示暗示討戰者戰人者一律劣文退之並送你一個游泳圈



最後
我下禮拜會換一個較輕鬆的工作
到時候再讓我全心全意為香水板鞠躬盡瘁吧 :)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08-06-18
盡心盡力 鞠躬盡瘁 死而後以 版大辛苦 頭推!!!!!!!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6-23
推 恭喜版大要換工作啦 祝新工作順利 ^^
Sarah avatarSarah2008-06-26
版主辛苦辣!我也覺得現況很好喔!
Queena avatarQueena2008-06-30
先恭喜您換了輕鬆的工作~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