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給我意見~~要買新香拉!!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在香水版潛水很久了
最近為了買香也在精華區逛了很久
但是還是沒辦法下定決心阿~~~
很苦惱~"~
需要大家的幫忙!!
以下是我個人的敘述:
剛要升上大二(19.20歲)
身材嬌小
金牛座
穿著偏日系.偶爾小性感
最常被稱讚的形容詞是可愛(因為娃娃臉但是我不想阿~~)
還沒有真正找到喜歡的香調(但是柑橘類和太甜的不能接受)
個性:可以很活潑也可以很安靜,有想法,很喜歡音樂(搖滾ˋ非主流),
脾氣有點不好,想要噴香水多一點女人味和自信(想要男朋友XD)
手邊的香水有:CK ONE.MORGAN 戀愛物語(甜...能忍受的極限了)
The body shop 白麝香.DKNY 青蘋果.
不喜歡ANNI SUI系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體溫高,香水在我身上很容易消失,也很容易被別人吃掉
(同學都叫我香水殺手...2個小就沒了)


這是我現在想要入手的香水:

1.Lancome 蘭蔻 Miracle 真愛奇蹟 (不是很喜歡前味,但是中後味深得我心~)
2.LANCOME Miracle SO MAGIC!蘭蔻真愛奇蹟 (很喜歡,但是還是還是不想放棄Miracle)
3.Estee Lauder Pleasures 雅詩蘭黛熾情歡沁 (也很喜歡,有知性的感覺)
4.Stella McCartney 香水系列 Stella 同名女性淡香精(被板友生火的約會香)
5...偷加光韻,雖然是大眾香,因為很怕自己用的香水被別人說不好聞(留ㄧ個安全香)

希望是適合夏天噴的唷~
如果可以的話應該是會買兩瓶(所以請大家用力推薦沒關係!!)

在這邊先謝謝大家的幫忙和建議~~~

<(__ __)> 麻煩大家了!!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06-18
想要適合夏天的話,那麼4可以先刪掉了喔
Hedy avatarHedy2008-06-19
我愛真愛奇蹟,但我不喜歡在夏天用...感覺有點熱~
Kyle avatarKyle2008-06-22
我有個疑問 人不是恆溫動物嗎 為什麼有人的體溫會比較高
如果體溫真的不一樣到也是生物學上重要的發現
Ida avatarIda2008-06-23
恆溫的意思應該是不會像蜥蜴那樣跟著環境劇烈變化吧...
Kyle avatarKyle2008-06-23
第一瓶絕對可以入手,個人覺得是那個品牌很經典的款
Agnes avatarAgnes2008-06-27
身旁的輕熟女朋友已經用掉3瓶了,他還是喜歡這款的味道
Ursula avatarUrsula2008-06-28
2比較適合原po的年紀而且味道還蠻適合夏天噴!1有點老氣也
Puput avatarPuput2008-06-29
有點化學人工不自然的味道的感覺...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07-01
謝謝大家的意見:) So Magic買了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