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小問題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1.

夏天到了,我原本用的大吉嶺極緻

雖然是極緻..但真的消失的很快= =

想換瓶持久一點的,現在是鎖定Bvlgari藍茶(對茶系列的偏好^^")

小弟我才19歲,不過有被誤認成社會新鮮人的經驗

藍茶會不會稍嫌成熟?

或是各位可以推薦其他比較適合小弟的香呢

我比較不喜歡海洋調

2.

想送女生香水

外表,明明是個大學生卻常被誤認為國中剛畢業~很可愛

熱情的獅子座~愛想東想西

爬過文,風、水之戀好像蠻適合的

但是有看到版友推薦光韻,感覺可以讓她顯的成熟一點

她也喜歡大吉嶺,不過真的太不持久了= =


猶豫了~請賜教^^"

--

All Comments

Joe avatarJoe2008-06-18
藍茶比較適合冬天喔...太溫暖了
Necoo avatarNecoo2008-06-23
藍茶很不茶~是個冒煙肥皂味。夏天噴太悶太溫暖了 Orz
Eden avatarEden2008-06-27
考慮看看紅茶阿 蠻多人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