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時適合的香水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小妹我今年從大學畢業,

是社會新鮮人,想說要面試時該不該噴香水,

我想要找的工作大概是安親班之類的,

順帶一題我今年22歲,

如果適合噴的話,又該噴哪一種的會比較好呢??

類似EA的向日葵或是綠茶可以嗎??

--

All Comments

Zora avatarZora2008-06-17
面試不要噴香水 我也是今年畢業 已找到工作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6-22
請用/ 搜尋 "面試" 會有答案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06-22
推~~~面試不要噴香水!!因為你不知道別人的地雷是什麼...
Madame avatarMadame2008-06-23
你會讓第一次見面就讓你頭痛打噴嚏的人...有什麼印象..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06-26
爬文。
Lucy avatarLucy2008-06-30
我是覺得噴一點香水 自己聞起來比較安心也不錯 但是最好控制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07-01
在只有自己聞得到 或是要很靠近自己時才聞得到的程度比較好
Lydia avatarLydia2008-07-06
而且面試一緊張(加熱)香氣更猛烈....要非常注意拿捏
Kelly avatarKelly2008-07-08
如果你覺得面試很重要 就不要冒這個險吧...
Wallis avatarWallis2008-07-11
畢竟別人的喜好很難拿捏,自己覺得怎樣又只是"自己"覺得..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07-12
面試不要用香水
Emily avatarEmily2008-07-16
女生應該沒什麼體味吧 安全一點就別噴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07-18
推面試不要用香水...保險一點比較安全啊~~
Olga avatarOlga2008-07-19
如果還是想噴香水的話,建議水果香,但真的只要一點就好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07-20
樓樓樓上~用香水並不是因為有體味才用的啊 囧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07-24
拿體味來作要不要噴的考量 看起來好囧rz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07-28
但其實原本香水的發明有一部分是因為這樣XD? 我不知道拉聽說的
James avatarJames2008-08-02
XD~~感謝大家的幫助,我看我還是不要噴好了~安全起見!感謝
Olga avatarOlga2008-08-02
我倒是不知道原來香水是因為體味的關係發明的耶~~看來我要
多多學習才行阿!!
Selena avatarSelena2008-08-04
我記得曾經聽說過...為什麼法國會是香水的大本營是因為法國人
不愛洗澡...( ̄▽ ̄#)﹏﹏ 像路易十四就是香水愛好者!
Ina avatarIna2008-08-05
面試不要噴香水+1~~很多老師都有提過這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