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想請問歐舒丹香水如何分裝?? - 香水William · 2008-06-1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想請問一下~ 跟朋友一起合買歐舒丹淡香水系列 想說分裝就好~ 但是發覺沒辦法把蓋子打開~~~ 請問要怎麼分裝阿?是換噴頭嗎? 嗯~因為第一次買~不懂怎麼分裝 謝謝 -- 香水All CommentsBennie2008-06-20慢慢壓....然後手指會很酸Kama2008-06-21慢慢壓+1!!瓶身要抓好!!(過來人的經驗Catherine2008-06-24樓上板友真好心,請參照精華區「分裝之路只有一條」Andrew2008-06-27問題是噴到分裝瓶以後,味道都變淡了~~~Related Posts請大家給我意見~~要買新香拉!!催情香水面試時適合的香水acca kappa的白麝香香膏幾個小問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