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歐舒丹香水如何分裝??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一下~

跟朋友一起合買歐舒丹淡香水系列

想說分裝就好~

但是發覺沒辦法把蓋子打開~~~

請問要怎麼分裝阿?是換噴頭嗎?

嗯~因為第一次買~不懂怎麼分裝

謝謝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08-06-20
慢慢壓....然後手指會很酸
Kama avatarKama2008-06-21
慢慢壓+1!!瓶身要抓好!!(過來人的經驗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06-24
樓上板友真好心,請參照精華區「分裝之路只有一條」
Andrew avatarAndrew2008-06-27
問題是噴到分裝瓶以後,味道都變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