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的正職薪水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加盟店

月休4天
工作26天
一天8小時
月薪才19047
扣勞健保約500多元
剩下不到18500


109*8=872

872*26=22672

正職比工讀薪水還低?

吃飯沒有補助
沒有員工價便當
要吃甚麼可請上一班員工幫你留起來
自己付費
找空檔吃飯


實習價就是這樣?

那實習過1個月轉正式後會多多少?

有現任員工可以幫助解答嗎?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5-11
我只能說不要太期待加盟店的正職薪水(也是在加盟店工作
Ina avatarIna2013-05-15
不能拿loss 我覺得是直營店耶 快逃阿 說你應徵工讀就好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5-19
違法了呀!雙周84小時以外加班費還要乘以倍數欸...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5-23
被坑了~現在基本工資19000吧~是實領的19000~太扯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5-27
加盟店不意外 找直營阿
Jacky avatarJacky2013-05-31
噓 加盟店這種薪資 還不給吃LOSS
Irma avatarIrma2013-06-03
太少了
Kelly avatarKelly2013-06-07
那一家?給他上報?我朋友前年做這樣就280k了.嫌少做半年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6-11
280K 樓上請介紹給我 我要馬上辭職去做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6-15
city大拜託我也要 我可以領半薪沒問題!!!
James avatarJames2013-06-19
280k當年薪還差不多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6-23
我現在快兩個月的工讀,同事好像領2xK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6-27
我在RC當PPT 月休八或九天,實領兩萬出頭
Joe avatarJoe2013-07-01
多打一個0.但28k還是很少.店員不用特地寫信來酸XD.
Mason avatarMason2013-07-04
28k還少 應該是店家太操吧 我們的大夜給他18k都嫌多
Rae avatarRae2013-07-08
28k南部算高,北部算還中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