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香世家enjoy草莓/咖啡乳飲/超麵包(起司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
乳香世家enjoy草莓 35元

咖啡乳飲 35元

全家 超麵包(起司玉米) 28元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
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

【評分】:
草莓80
咖啡75
麵包65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有圖網誌版
http://w979255.pixnet.net/blog/post/39015421



乳香世家enjoy草莓/咖啡乳飲&全家 超麵包



最近新推出的產品

就是乳香世家新飲品與全家超麵包

想說難得新品,就買來吃看看

剛好有最喜歡的草莓歐蕾也順便買來喝~



是說,下班時間是02:00,也只有超商是我的好朋友了!



乳香世家enjoy草莓/咖啡乳飲,一瓶價格是35元

不算便宜,但如果還算好喝,通常搭配早餐組合應該是會選的!



咖啡乳飲,我個人覺得口味比較一般

算是乳味比較重的一款,但感覺香料沒加很多

不會喝了感覺不舒服,有些比較香濃的

通常都是香精,這款倒不會有那種感覺



草莓乳飲,這款也是本次主打的商品唷!



號稱裡面有草莓果粒,很可惜

用肉眼看得到,拍照是看不到的啦!!



就是很小咪咪的那種,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不太像是香料的感覺,我還能接受~!



接著是超麵包,前陣子有買一送一

很可惜我沒跟到,不過看起來評價還可以

打開後二粒包裝,對於只想解饞的消夜

還算過得去!



打開後原本以為會內餡飽滿,但看起來有點令我失望

吃起來有麥麴的味道,上方有鋪上麥麴



裡面就是少數的玉米與起司,我想用成微波之後

應該會更可口吧?!冷冷的吃頂多就是墊墊胃了



仔細看有玉米與些許的起司

我個人吃起來的感覺是偏甜的口感唷!



今日消夜就是草莓牛奶與玉米麵包了!!




若是還沒品嘗過的,可以去買來吃看看

搭配特價組合應該還算划算吧

不過乳香世家的產品真的是偏貴,小小一杯要35元



以上心得分享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