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會規避手續費嗎?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GF7 (新手上線中~合購版我來了)》之銘言:
: 我也會,不過我不是用改價錢的,我是直接在內容說明
: 然後起標價大多數都是$100意思意思(3元就給他賺吧~我不想用1元或10元賣場被檢舉)
: 我覺得你被抓到應該是有人檢舉吧
: 不知道為什麼奇摩就是有些人很喜歡去檢舉這類東西..>_<..
可能有請專門的人在巡邏吧
要不就是有檢舉獎金.....


: ※ 引述《ratiug (mogu)》之銘言:
: : 我想問問大家在YAHOO賣東西會規避手續費嗎?
: : 我自己在露天跟YAHOO都有賣場
: : 因為YAHOO還要刊登費,所以我只放了兩個商品
: : 我賣的都是低價出清的衣服
: : 好不容易有第一筆商品賣出
: : 而且已經賠很多了 我就不想再付手續費
: : 結果還是被YAHOO抓到我改價錢
: : 我想說我評價是無 商品也才兩個
: : 已經很低調了結果還是被抓到= =
: : 但是我還是想用YAHOO,畢竟YAHOO的瀏覽次數跟買氣都比露天高很多
: : 但又覺得在YAHOO賣,不規避手續費根本是在做良心事業,因為根本就沒賺
: : 而且很多違規很明顯的都沒被抓 偏要抓我這種小蝦米
: : 我以後還是乖乖照規矩來好了= =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08-02-29
剛剛發現被檢舉了 > <
Yuri avatarYuri2008-03-01
我都是買家 有賣家想避掉3%我也大多配合
James avatarJames2008-03-02
我也會配合賣家 還很想主動問他要不要開新賣場給我勒
不過啊我深深覺得YAHOO跟那些大賣家應該沒有收3%
要不然大賣家都叫我們直接下標 有的還是買什麼全都下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03-04
這樣大賣家不就要花很多手續費,所以亞虎應該有優惠他
Leila avatarLeila2008-03-07
配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