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價格】:辻利抹茶拿鐵 / 5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16oz
【評分】:95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這實在是太好喝了!!!!
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苦,喝起來很順口。
以前常常覺得抹茶拿鐵喝完會很渴很膩,但這個完全不會。
這才是理想的抹茶拿鐵!!我覺得不輸星巴克的。
真心推薦!好喝!
http://i.imgur.com/Hkg3qXq.jpg

http://i.imgur.com/WZhH2kT.jpg

話說,不知道是不是活動剛開始,很多店家竟然沒有
我跑了第三家才買到拿鐵...這兩天後應該會正常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