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辻利抹茶拿鐵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商品名稱/價格】:辻利抹茶拿鐵 / 5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16oz

【評分】:95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這實在是太好喝了!!!!

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苦,喝起來很順口。

以前常常覺得抹茶拿鐵喝完會很渴很膩,但這個完全不會。

這才是理想的抹茶拿鐵!!我覺得不輸星巴克的。

真心推薦!好喝!


http://i.imgur.com/Hkg3qXq.jpg
↑杯子外觀

http://i.imgur.com/WZhH2kT.jpg
↑抹茶拿鐵顏色


話說,不知道是不是活動剛開始,很多店家竟然沒有

我跑了第三家才買到拿鐵...這兩天後應該會正常吧?



--

All Comments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5-08
我寄了9杯的門市說缺貨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5-12
真的不錯喝!但我還是最喜歡約三年前7-11出的熱抹茶拿鐵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5-17
現在大多都缺貨了
Mia avatarMia2013-05-21
我也覺得好喝>w<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5-25
好喝不過還是比不上星巴克QQ
Necoo avatarNecoo2013-05-30
j大我也是!!!!!!!!!!!濃濃的草味啊!!!!!(大心)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6-03
每拍拎
Delia avatarDelia2013-06-07
星巴克可以多加好多匙抹茶粉(茶)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6-12
星巴克用的靜岡抹茶粉很便宜 而且太甜 又粗
James avatarJames2013-06-16
不會太甜不會太苦加一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6-21
我不喜歡太苦了抹茶說 所以這款真的很棒!!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6-25
怎麼念啊這個字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6-29
ㄕˊ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7-04
TSUJI 日文十字路口的意思 算是和製漢字...
Tom avatarTom2013-07-08
以為是達利...(菸)
Ula avatarUla2013-07-13
希望出熱口味
Annie avatarAnnie2013-07-17
請問和之前7-11出的比,哪個比較好呢?之前喝7-11的覺得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7-21
茶味不夠,謝謝~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7-26
我個人不喜歡7-11的 太甜太苦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7-30
所以點這款說一杯ㄕˊ利 店員會知道嗎? 我也以為是達利說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8-03
個人是覺得有點太甜膩,可能自己口味比較清淡吧!
Ida avatarIda2013-08-08
請問各位買可以少冰嗎? 我去買店家說規定配置無法少冰
有點讓我傻眼...
Donna avatarDonna2013-08-12
我覺得太甜 沒有抹茶的苦味 喝到最後有點澀澀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8-17
我也覺得超好喝,甜度剛好,而且我們這買還送麵包0.0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8-21
覺得太甜 不過整體很OK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8-25
我是覺得有點過甜,但是有個特殊的草味 我喜歡~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8-30
覺得太甜的會不會是沒攪勻? 我連買兩杯都是上下分離XD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9-03
下面熱的 很甜,上面是冰牛奶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9-08
同校推~我是在學校買的,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