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某間7-11買便當,順便要丟昨晚買的7-11便當
結果店員居然不讓我丟昨晚買的便當垃圾,請我拿回家丟,不能在這丟
這還真的第一次遇到,我當下就決定不買7-11的便當了
跑去OK買便當,順便問店員我可以丟一下我手上的垃圾嗎(7-11的便當)
OK的店員說當然可以啊
是一定要在店內吃完才能丟嗎?我又不是拿家裡一大包垃圾
再說以前在別間店,也會看到有人丟些小小的非7-11買的垃圾,例如鹹酥雞袋啥的
反正都會在那消費,第一次遇到不給人家丟的,這樣可以打去客服嗎
這同一家7-11上次也看到有個女學生要寄包裹,跟店長借膠帶黏一下
店長居然很大聲跟她說,這都要錢,以前都沒看過便利商店會這樣
服務真差的某間7-11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