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大夜的薪水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一下
現在正常7-11
大夜班的薪水也是算時薪嗎?

附近有個缺說要輪晚班跟大夜班

但是店長不在還沒跟店長談的薪水

想說如果要輪大夜
一樣是109
就不去了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13-05-08
109大夜感覺好血汗
Olga avatarOlga2013-05-12
看直營還加盟 直營照規定來 加盟看老闆良心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5-16
大夜兼職時薪也才12x左右....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5-21
跟店長談最快囉
Harry avatarHarry2013-05-25
某家月薪$35000,月休四天。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5-30
是不是物流都大夜送貨然後大夜要上架?
Joe avatarJoe2013-06-03
大夜沒145的話建議都別去,讓店長執到死。
Ivy avatarIvy2013-06-07
沒都大夜送貨呀,我們家的捷盟和統昶就不是大夜來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6-12
我家是加盟給120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6-16
我就是全部物流都大夜來的苦命大夜Orz
Steve avatarSteve2013-06-20
大夜時段只是客人少車也少 進貨量較多 但沒到全都大夜進吧
Kelly avatarKelly2013-06-25
畢竟很多店都有二配 少數甚至有三配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6-29
我們家只有便當二配早班進,其他捷盟、冷凍、乳品、大智通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7-04
全部大夜進貨上架 Orz 一人上班一晚來客數至少也有120以上
Olive avatarOlive2013-07-08
相較之下我們大夜好輕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