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NET滿額送的拉拉熊杯子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上個禮拜跑去我們家附近的7-11

拿了三張7NET的單子說要兌換
結果工讀生說不行
我就沒換了

可是看到網路上都說可以
今天再跑一趟
那個門市一樣說不行
我說那我們這些怎麼辦?
工讀生說我們也不知道

後來出來一位大姐(應該是店長)
也說不行換喔

我不服氣打了小白單上面的客服
客服就說可以
也把電話給工讀生

工讀生聽完後就說我再進去找大姐一下
結果沒多久
那位大姐走出來很生氣的在那邊抱怨
說什麼就是不能刷阿~
為什麼要我們自己賠
在7NET買的為什麼要我們自己承受
霹哩啪啦的說了一堆
還在工讀生面前一搭一唱的= ="
我只能傻笑~跟她們說不好意思

(PS.工讀生的臉和那位大姐的臉都掛著不悅.
讓我有點不舒服.畢竟我都笑笑跟她們說不好意思.
她們卻擺臭臉給我看.有點小生氣)

難道是我的錯嗎?
為什麼7NET不能直接跟或一起送達阿~~
真是麻煩>"<

最後就還是讓我預購~(本來上禮拜就可以的~拖到這禮拜真是XXOO)
可是我看她們好像是刷集點數的單子才能預購
真是奇怪的系統@@"

--

All Comments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5-06
客訴吧,公司在爛服務業也不能對客人擺臉色
Olga avatarOlga2013-05-08
如果是我,至少會先用完在開始抱怨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5-10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5-12
直接回她,要我客訴嗎?
Kelly avatarKelly2013-05-15
請他們收下條碼,會計會回帳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5-17
今天也被7-11某店氣到,還是OK服務好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5-19
這個有下過同報說要當成一般免費換的方式收下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5-22
我家這邊的小七店員看到我拿兌換券,馬上就幫我預購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5-24
公司有問題 為什麼要店家自己賠 倒楣店家和客人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5-26
明明就是店家沒搞懂公司的活動 明明就可以核銷
又不是白白A你店家一個杯子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5-29
看起來是你去的那家店自己沒搞懂自己怎麼做。
Joe avatarJoe2013-05-31
這家店服務很爛耶 自己不會還怪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