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跑去我們家附近的7-11
拿了三張7NET的單子說要兌換
結果工讀生說不行
我就沒換了
可是看到網路上都說可以
今天再跑一趟
那個門市一樣說不行
我說那我們這些怎麼辦?
工讀生說我們也不知道
後來出來一位大姐(應該是店長)
也說不行換喔
我不服氣打了小白單上面的客服
客服就說可以
也把電話給工讀生
工讀生聽完後就說我再進去找大姐一下
結果沒多久
那位大姐走出來很生氣的在那邊抱怨
說什麼就是不能刷阿~
為什麼要我們自己賠
在7NET買的為什麼要我們自己承受
霹哩啪啦的說了一堆
還在工讀生面前一搭一唱的= ="
我只能傻笑~跟她們說不好意思
(PS.工讀生的臉和那位大姐的臉都掛著不悅.
讓我有點不舒服.畢竟我都笑笑跟她們說不好意思.
她們卻擺臭臉給我看.有點小生氣)
難道是我的錯嗎?
為什麼7NET不能直接跟或一起送達阿~~
真是麻煩>"<
最後就還是讓我預購~(本來上禮拜就可以的~拖到這禮拜真是XXOO)
可是我看她們好像是刷集點數的單子才能預購
真是奇怪的系統@@"
--
拿了三張7NET的單子說要兌換
結果工讀生說不行
我就沒換了
可是看到網路上都說可以
今天再跑一趟
那個門市一樣說不行
我說那我們這些怎麼辦?
工讀生說我們也不知道
後來出來一位大姐(應該是店長)
也說不行換喔
我不服氣打了小白單上面的客服
客服就說可以
也把電話給工讀生
工讀生聽完後就說我再進去找大姐一下
結果沒多久
那位大姐走出來很生氣的在那邊抱怨
說什麼就是不能刷阿~
為什麼要我們自己賠
在7NET買的為什麼要我們自己承受
霹哩啪啦的說了一堆
還在工讀生面前一搭一唱的= ="
我只能傻笑~跟她們說不好意思
(PS.工讀生的臉和那位大姐的臉都掛著不悅.
讓我有點不舒服.畢竟我都笑笑跟她們說不好意思.
她們卻擺臭臉給我看.有點小生氣)
難道是我的錯嗎?
為什麼7NET不能直接跟或一起送達阿~~
真是麻煩>"<
最後就還是讓我預購~(本來上禮拜就可以的~拖到這禮拜真是XXOO)
可是我看她們好像是刷集點數的單子才能預購
真是奇怪的系統@@"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