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今天早上發生的事情讓我有點摸不著頭緒
所以想問版上的店員是否這個行為很常見
最近我開始收集全家的點數 (皮克斯是我的最愛阿 >///<)
今天在全家買早餐,剛好集到了第4點準備加價購的時候
店員告知我全部的貨都被預購走了
(這個時候有點錯愕,竟然才第三天就沒貨了....)
後來想想算了,決定去別家換
請店員給我貼紙的時候
他竟然跑到了後面 (就是店家在存放貨物的地方)
拿了一張很明顯被貼過又撕下來的貼紙貼在我手上...........
第三天膠帶台被換完我可以理解,但竟然連貼紙都被換完了...
當下感覺有點怪怪的,因為集點集好多次了
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
想請問一下這次正常的嗎??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