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這行真的要很有耐心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遇到一位繳信用卡代收的小姐

店老大有下令 除了學費公家機關之類的要蓋店章 其餘都以小白單收據為憑

當我動作俐落的幫小姐收完錢 訂上收據還給她時

小姐: 欸 你有沒有職業道德啊 沒有蓋店章 是不是想動什麼手腳

我 : 不好意思 那要麻煩您在這裡填上你所繳交的金額

小姐: 不是啊 你一開始就沒蓋店章 難道你沒讀過書嗎 這是基本常識吧

好吧 反正店員不是人 也不打算解釋 感覺解釋只是火上加油 就把章蓋下去了

沒想到這位小姐繼續長篇大論

小姐: 你就是沒念什麼書 連最基本的蓋章都不會 才會在這裡做這種工作

我繳這些錢已經很煩了 還要來這裡受你的氣 我到底招誰惹誰啊

你知不知道到時候有什麼問題 我可以告你的 你知不知道啊 (真的嗎?)

我 : 不好意思造成您的困擾 在這裡跟您說聲抱歉 下次我一定會記得蓋章的

小姐悻悻然的離去

可能是平常被損習慣了 所以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

倒是很好奇如果是各位聽到這種話 會是什麼心情呢


--

All Comments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5-03
遇到這種人我都沒在聽他講話的 就不好意思喔不好意思喔
Gary avatarGary2013-05-03
本店章就不具任何效力,說店員沒讀書真是自打嘴巴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5-03
好想噓那個女的
Joe avatarJoe2013-05-03
有問題的是那女的吧……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5-03
自己搞不清楚還這樣講原po,而且怎麼可以講別人就是沒
讀書才會在這裡工作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5-03
做這行是要很有佛心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5-03
看完莫名火氣上來@@那女的懂不懂禮貌啊?原po拍拍
Irma avatarIrma2013-05-03
拍拍難為你了
Oscar avatarOscar2013-05-04
天啊你的脾氣也太好了吧,要是我可能已經氣哭了。尊敬並
向你學習這樣淡定的態度。
Jacky avatarJacky2013-05-04
推文還真會捧XD 沒蓋章 一開始又不解釋也不道歉 客人不懂生
氣是理所當然的吧 客人有義務知道你店老大講過什麼嗎? 幹嘛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5-04
硬撐著不跟客人解釋啊 Orz
Belly avatarBelly2013-05-04
會講出那種話的人解釋也... 有時候越解釋越沒完沒了
Elma avatarElma2013-05-04
重點是沒讀書才會在這裡工作那句話真的讓我覺得很不尊
重人
Zanna avatarZanna2013-05-04
原來生氣就可以罵人家沒讀書...請問她是哈佛還是劍橋畢業的媽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5-04
沒遇過奧客才會推那種天真的文 客人擺明就牽怒找發洩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5-04
繳錢很煩了所以店員不順眼就罵一下出氣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5-04
對那種客人越解釋他只會越氣 他只想羞辱你你還敢頂嘴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5-04
她以為她做的工作就很高尚嗎?便利商店的員工才是萬能能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5-05
冷淡模式啟動 從頭到尾回她 喔 喔 喔 喔 喔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5-05
太過分的澳客...原PO拍拍QAQ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5-05
好過分的人~不懂得尊重各行各業辛苦的工作者~~拍拍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5-05
============ 恭喜你 你的 EQ Level Up !!!! ============
Donna avatarDonna2013-05-05
其實她瞧不起她自己...自卑心理作祟
Steve avatarSteve2013-05-05
想要推 拿出你的棒棒屌 塞住他的嘴 招誰惹誰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5-05
那女講的話算人身攻擊耶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5-05
這女的有事嗎 有夠白目= =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5-05
聽到狗在汪汪汪,人不需要汪汪汪回應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5-05
好沒水準的女人.......
Enid avatarEnid2013-05-06
很多人會把自己生活的不如意發洩在地位相對上較難反抗
的人身上,像是超商店員(怕客訴)自家社區管理員清潔人
Belly avatarBelly2013-05-06
員(怕丟工作) 只能說那種人遲早會有報應的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5-06
我真的非常不屑這種自己為高尚把別人當渣的人,我們當服
務業是活該被他們罵喔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5-06
你的EQ真的很好耶!!!!!! 我無法被這樣羞辱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5-06
那女的應該心理受創過自卑變智缺,原po拍拍,瘋子多
Annie avatarAnnie2013-05-06
你EQ真高 要是我早爆氣.........
Kelly avatarKelly2013-05-06
某樓別扯到可愛的狗狗嘛XDD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5-06
說真的,繳費本來就要看小白單收據當憑證,蓋章完全沒有效

我是指蓋店章
Megan avatarMegan2013-05-06
澳客只想聽她想聽的答案 做再多的解釋 不管理由多正當
Sarah avatarSarah2013-05-06
只會讓她沒台階下而惱羞成怒 盡快虛應了事才是解決之道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5-07
好羞辱的話! 誰說沒讀書才會在便利商店啊?
Ida avatarIda2013-05-07
原po好修養~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5-07
給你拍拍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5-07
覺得那客人:你就是沒念什麼書 連最基本的禮貌跟尊重都不會
Megan avatarMegan2013-05-07
有人真的很天真 這種奧客講在多都沒用 原PO高EQ
Agnes avatarAgnes2013-05-07
我遇到自行分開的也不蓋店章 很怕拿A地址B帳單要我蓋A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5-07
笑死人了那個女的,全世界最沒教養的就她吧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5-07
推原PO脾氣真好...要是我一定會生氣= =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5-07
給你拍拍,那小姐的家教有問題,補蓋就好,何必出口傷人?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5-07
世界上什麼怪人都有 拍拍.......
Ivy avatarIvy2013-05-07
爛客就是濫客,不要說什麼人家店長之類的要跟客戶說,有些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5-08
機八的客戶能打發就是該打發,解釋一堆又讓她靠北更久!
James avatarJames2013-05-13
告她公然侮辱,讓她知道亂說話的下場(挖鼻)
Cara avatarCara2013-05-13
有錄音的話...我還真想去告她 真是夠了 店員也太不被尊重
Mary avatarMary2013-05-13
瘋子欸。原po別放在心上
Oscar avatarOscar2013-05-13
看來我絕對無法去便利商店工作=_=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5-13
這種時候就開啟無限鬼打牆回答模式
Necoo avatarNecoo2013-05-13
我如果是店長 會把這篇文章印給店員看 學習這種EQ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5-13
自己刷的錢還說繳這些錢很煩 根本心態就有問題
Jacky avatarJacky2013-05-13
這可以告公然侮辱了吧
David avatarDavid2013-05-13
狗眼看人低 不用跟他客氣
Erin avatarErin2013-05-13
會這樣講話的人才沒念過甚麼書
Puput avatarPuput2013-05-14
原po拍拍 他真得很有事
Eden avatarEden2013-05-14
我之前做其他行也是服務業的 都還沒付錢只是來問
Irma avatarIrma2013-05-14
就被一個老師 這樣罵 就是因為#@[email protected]@#% 最後罵到問我說
想必你薪水不高吧? (一邊講一邊自己拉椅子坐)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5-14
看了好火大喔= =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5-14
辛苦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5-14
推原po 拍拍QQ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5-14
原PO辛苦了=.=~你的EQ真的很好0.0b
Liam avatarLiam2013-05-14
你是在-4嗎?幾乎都不主動蓋章.但080確說一定會主動很討
厭的雙面手法.還有你舉的例很妙?總公司系統會計會沒資?
Gary avatarGary2013-05-14
料啦?那也是蠻神奇的一件事?還是只是前輩聽說?........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5-14
原po EQ真高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5-15
p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