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辻利抹茶拿鐵?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nccuer (Destination? Nowhere)》之銘言:
: tsujiri在自己的粉絲專頁上有提到一些關於抹茶拿鐵的疑惑
: http://tinyurl.com/bp2honp
: <TSUJIRI辻利茶屋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案>
: 辻利抹茶拿鐵(冰飲),售價(L)NT$50。
: 販賣期間:5/1起至全家販賣截止公告為主。
: 便利商店優惠活動:5/1-5/14為止第二杯七折。
: 全家LET'S CAF'E與日本京都傳承百年工法的日本抹茶TSUJIRI攜手合作,濃郁的抹茶搭配
: 香純鮮奶,喝到夏天的味道就在全家LET'S CAF'E
: 本商品目前沒有提供糖度調整的部分,如果怕太甜的朋友版大建議可以等冰塊融化些後再
: 品嘗,味道會比較剛好。
: 另外本商品也沒有加咖啡唷!如對商品有疑問可以撥打全家便利商店之客服專線
: 0800-221-363,一切公告還是以全家便利商店為主,謝謝大家。
: 最後有些朋友會詢問說為何同樣的商店跟店鋪販賣的價格可以差這麼多
: 請大家放心我們公司日本進口的抹茶

: 店鋪用的歸店鋪用,便利商店用的歸便利商店用
: 是兩種不同的抹茶粉,但都是來自於日本最高級的產地京都宇治。

我本來還很期待的

既然是用不同的東西

不就只是掛個招牌

其實本質是不同東西

完全滅火


: 店鋪的是忠於日本原味,便利商店的是希望可以符合台灣一般大眾口味,
: 各有千秋無法比較,要看大家個人的喜愛口味唷!
: 所以請大家溫暖地守護著我們的成長,謝謝大家。
: <TSUJIRI店鋪配合的優惠活動>
: 活動內容:憑全家便利商品購買辻利抹茶拿鐵的發票可享單筆消費9折優惠
: 活動期間:2013/5/1起至全家販賣商品結束時。
: 活動地點:全省3間店鋪(台北阪急店,台中三越店,高雄漢神巨蛋店)
: 注意事項:
: 1.1張全家便利商店的購買發票限享優惠1次
: 2.店鋪人員會在發票上蓋上茶字印章以作為更換紀錄
: 3.本優惠恕無法與其他優惠並用
: 4.本優惠只限餐點部分
: 5.餐點皆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

All Comments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5-07
滅火了啦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5-11
可是我覺得不錯喝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5-16
果然要等冰塊融化在喝,我直接喝覺得太甜~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5-20
不錯喝+1 不會死甜 但要充份攪拌
Tracy avatarTracy2013-05-25
好喝!!!
Lydia avatarLydia2013-05-29
好喝 !!!!!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6-03
好喝+1!!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6-07
所以用同樣東西賣跟店舖一樣破百價格原PO會去買?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6-12
樓上的請問台製的午後奶茶跟日製的味道不一樣
Irma avatarIrma2013-06-16
因為台製的便宜所以我就一定要台製的,不能喝日製的
Annie avatarAnnie2013-06-21
我是喝好喝不是喝便宜的
Kelly avatarKelly2013-06-25
看來還是直接去台北阪急買好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6-30
好喝!!!! 但是要等冰塊融化 這樣喝起來比例才剛好
Jacky avatarJacky2013-07-04
明明就滿好喝的,跟日本本家販售的沖泡包味道相同
Harry avatarHarry2013-07-09
價錢差了快一倍 不能這樣比吧...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7-13
少冰好喝耶!試了再批評嘛嘛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7-18
不愛喝抹茶的我也覺得不錯喝~會再去買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7-22
回家把冰塊撈掉 微波加熱 太甜 這跟一杯130有不同嗎?
Ivy avatarIvy2013-07-27
不過還是costco 森半抹茶粉泡起來 較細 順口 不澀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7-31
我今天終於喝到了 跟店員說要冰塊少一點他就幫我攪到都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8-05
沒冰塊 超棒~~但如果能幫我做熱的就更好了XDD
David avatarDavid2013-08-09
請店員加半包冰塊就好,好好喝~~
Dinah avatarDinah2013-08-14
我今天買的方式跟樓上一樣,我覺得好喝,除了略甜一點以外,
跟星巴克的抹茶拿鐵可說是幾乎一樣了
Lydia avatarLydia2013-08-18
我覺得比星巴巴的還好喝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8-23
我也是看到有人說比星X克好喝
Lily avatarLily2013-08-27
我個人覺得星巴克的牛奶好像加比較多,多了一點奶味,全家
Mary avatarMary2013-09-01
的是比較甜(也或許是我只加一半冰塊的緣故...)
Susan avatarSusan2013-09-05
我覺得蠻好喝的所以去店舖買看看,覺得全家的比較好喝耶...